theother

【授翻】【evak】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10(上)

撩神的喵:

传送门~


01(上)01(下)


02(上)02(下)


03(上)03(下)


04(上)04(下)


05(上)05(下)


06(上)06(下)


07上      07下


08上     08下


09上     09下


chapter10(上)闭上眼






isak没有理由再把emma推开。


他想这样,但他不能。因为magnus邀请了她,而且前者现在还在蓝色的灯光下期待地看着他,弄得isak心里一团混乱。


isak觉得有些头晕,觉得自己死定了。


mahdi也在看着isak,和jonas一起担忧的看着他,当他揽住emma的肩,并冲她露出一个微笑时。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腿紧贴着对方。


他的嘴唇在颤抖。


even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他发短信告诉了isak自己会带着sonja,而且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参加这个party了。他也提到了希望能和isak有一些在卧室里的私人时间,如果他们能悄悄溜走的话。


这个计划本可以实现的,如isak预想的那样,但是接着magnus出现了。


整个世界都毁灭了。


“我邀请了emma!她很痴迷于你,哥们!这可是你上了她的好机会!” magnus宣布道,他玩味的拍了拍isak的肩膀,一副帮了isak大忙的样子。


isak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简直都涌上了脸颊。


“magnus你说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她!我真的很惊讶你们俩还没啪上,难道……你是gay,或者其他什么别的?” magnus大笑起来,看向mahdi和jonas,想从他们那里获得点支持。


两人都没笑,只是瞪大眼睛瞅着isak。


“magnus,没跟女孩啪过并不能代表什么。” jonas说。


“他妈的闭嘴吧,magnus,我不是gay。” isak还是不由自主地回了一句。


你这个懦夫。


“yeah?那就向我们证实一下吧!” magnus
砸砸嘴,示意门的方向,此刻emma正站在那里,脱着外衣。


她看着isak,这让他有点作呕。


“我不想看上去那么饥渴,magnus。而且看在那个他妈的记录上,我能自己钓到姑娘。”isak嘟囔着,离开朋友们走进了,厨房。


他需要一瓶啤酒。


或者十二瓶。


在他反应过来之前,emma已经走到他面前,挽住他的一只胳膊,操纵着他走到长沙发前。


现在,isak正在让emma更靠近自己,并询问着她最喜欢的音乐,以此吸引住他那几个朋友的视线。isak百分之百确定,自己的心脏都要骤停了。


“你两个看起来很惬意啊。”有人在他们身边说道。


isak把视线从emma愚蠢的笑容上移开,看到了冰冷着脸色,气冲冲的sana。


他妈的这鬼生活。


“呃,你是谁?”emma问,她的声音听起来很不开心,也很不欢迎对方。


“这不重要。”sana甚至没有瞥emma一眼。但是她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isak,“你现在是认真的吗?”sana挑起眉毛。


isak有点喘不过气来,“sana……”


“你就是个蠢货。”


sana转过身,回到她的朋友圈。eva和vilde向isak投来目光,但sana并没有说什么,女孩们很好奇发生了什么,不过isak认为sana不会说出这件事。


不是吗?


“她是你的前任或者什么吗?真是见鬼了!”emma笑了一下,“我不知道你喜欢这种外来货。”


isak皱起眉头,向边上挪了挪,推开她紧贴着的身体,“你说什么?”


“怎么了?她是你的前女友吗?”


“不,她不是。但是你刚刚的话就像一个他妈的种族主义者一样,emma,你说话之前都不想一想吗?”


emma似乎被isak的话刺痛了,但是她没有动弹也没有起身,她面向isak的脸颊,努力的喘息着。


“我刚刚说错话了,我只是想说我以为你有一个喜欢的类型,但是她不属于那种类型。对不起。”emma轻声说,移开了视线,看向地面。


她的脸红彤彤的,isak可以接受她的道歉,但是“见鬼了”,这个女孩的大脑真的需要一个他妈的过滤器。


“你为什么觉得我有一个喜欢的类型?”isak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找个了话题。


emma咬了咬嘴唇,才重新看向isak。


“我问了别人一些有关你的事,我发现你去年喜欢eva,还和一个叫sara的女孩约会,她们都是典型的挪威女孩,就像我一样。我从没听说过你喜欢msl女孩,所以,我只是……”


“人们可以喜欢任何他们喜欢的人,emma。不必去有一个固定的类型。”isak打断了emma的话,闭上眼摇摇头。


你这个伪君子。


“但是你喜欢我吗?isak?我他妈的读不懂你。”emma问道,她的声音小的像一只小老鼠。


不。


那个isak喜欢的人,那个是他的类型的人,刚刚走进了房门。那个人很高,有着金黄色的头发,穿着紧身的T恤衫,就那样走进isak湿润的梦里。


那个人在sana和vilde表示欢迎时吻了她们的脸颊。


那个人,那个他想去与之交谈的人正站在门口,渴望找到isak,即使他自己什么也看不见。


那是isak如此沉迷的人。


所以isak面向emma,握住她的手,他的心脏猛烈跳动着,而当她看向他的脸颊时,带着希望又易碎的表情,isak知道自己必须说实话了。


我不想再撒谎了。


“对不起,emma,很抱歉但是我不是那种「喜欢」你。”


几秒钟之后,emma捏了捏isak的手,点点头,似乎正在努力理解isak的话。


isak屏住了呼吸。


“我知道了。或许我早应该知道。”emma陈述道,她站了起来,isak也站了起来,他感到笨拙和尴尬,但他不想再玩弄她的感情了。


“emma,我……”


“谢谢你告诉我真相,回头见,isak。”她离开了,小心翼翼地绕过依旧站在门口的even,后者此时似乎正仔细地环顾着房间。


“你在哪儿?”even似乎在问。


我在这,我就在这,为你。


isak忽视掉magnus和mahdi一些傻乎乎的呼喊,管他呢,让自己成为那个自己在乎的人的唯一焦点吧。


那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isak走到even身边足够近的地方,感受到对方身体散发的热量,才停了下来,然后让原本屏住的呼吸通畅起来,空气重新灌进他的肺里。


even的味道就像家一样。


“isak” even在他的耳边说道,紧紧地抱住了他。


“跟我来。” isak轻声说,用力拽着even的衣袖。


做那些我们两个之间做的事。


**


高考之后光荣回归ʘᴗʘ
我以为会有很多时间,没想到要忙的事越来越多😂
沉迷even无法自拔,幻想自己也会有一个这样的男友😌😌😌


谢谢大家的❤❤❤和评论,阅读愉快!


后半章还是我来译~



评论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