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11(上)

下划线是心理活动哦

久等啦

~~~

Chapter 11(上) oper yours eyes(睁开眼睛)


Isak沉迷于自己在even嘴里的感觉,even缓慢而不失温柔的抚摸着他的下颌,让isak觉得世界上再也不会有悲伤了。


灯打开了,一瞬间所有的一切突然都清晰得回到眼前。


Isak眼睛也突然睁开,然后他想起来了。


他记得他在自己公寓,他在主持着聚会,他在全校人面前亲吻了一个男孩。


他的手还抚摸着even的脸颊,even还在用自己的鼻子摩挲着isak,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okay,听我说!”eva大叫了一声,想要引起所有人注意,“出租车已经到了,我们需要穿上衣服赶紧到下一场了!”


Isak放下自己还在even身上的手,人群开始推搡着往外走,大家都拿着衣服,穿上鞋子。Even还环抱着isak的腰,他好像还在等着isak说些什么。


Isak确实要说,但是他突然看到那边的mahdi,magnus和Jonas正盯着他们,满脸疑惑。


他们看见了。


“hey,你俩去吗?evy,我帮你拿鞋子。”Sonja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对他们微笑着说。


Even转向sonja,女孩手放在他肩膀上,他也在朝着她笑,握着她的手,isak有一瞬间很羡慕这种友谊,他们之间很亲近。


“Iss,你来吗?”isak身后传出一个声音,他转身看到了Jonas站在那里,嘴边还挂着一个小小的害羞微笑。


“额,我…”


“兄弟,恭喜你啦!”magnus说着也走过来,一巴掌拍在isak背上。Isak皱了皱眉,不知道什么情况。


“你和even啊!”magnus说出来了,还看了看even。


等一下。


Magnus恭喜自己和一个男孩亲热?


“他太帅了,你太他妈幸运了。”mahdi加了一句,还震惊的点了点头。


Isak忍不住大笑出来,好像听到了世界上最搞笑的事情一样。


他们可以接受。


一切都还好。


Isak眼眶里顿时满是泪水,他不想让别人看到,所以他拉过Jonas抱住了他,还摇了一下头邀请magnus和mahdi加入他们。三个男孩的力量加起来一下把isak压在地上,他们都倒在地上,醉醺醺地大笑着。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们你是gay的!”magnus说,他躺在地上,脸紧紧的贴着isak。


“你快他妈的闭嘴吧。”isak回了一句,哼了一声。


“早点告诉我们,女孩都是我们的了!”


“那我看你要更新一下自己的系统才行,loser。”


“兄弟们,谁的胳膊放在我下身那里啊,太他妈危险了!”mahdi哀嚎着,想要动弹一下。


“不是我的胳膊。”Jonas笑着。


“我的天呀!okay,所有人都赶紧起来!”isak叫了一声,想要抑制住自己的笑声,可能他比自己想象中喝得更醉。


他们一站起来,magnus就又开始讲那些蹩脚的笑话了,他们才发现所有人都走了,只剩下了even和sonja。他们正互相揽着胳膊,脸上挂着傻傻的微笑耐心地等着他们。


“他们真是他太可爱了”Sonja轻笑着,“我真希望你也能看见这些,evy。”


“我也希望。”even也笑了。


Isak,mahdi,Jonas和magnus都互相看着对方,然后脸红了。Isak清了一下喉咙,不知道要说什么。


“所以,我们走吗?希望还有辆车在等我们。”Jonas说了一句。


“我保证还有一辆在等我们。”Sonja说,正要带着even走向门口。


Mahdi和magnus也跟着他们穿上了鞋。Isak也正要过去突然想到公寓现在太乱了。他心里那个想要干净的isak——对,他也有想要干净的一面——特别想要留下来先打扫一下。


“额,我们那里见吧,我骑车去。”isak说着靠上了门边,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


“什么?”


“为什么?”


“哥们!”


三个男孩同时说出声,然后所有人又开始大笑。Isak笑着翻了个白眼解释着“我先打扫一下。”


Sonja嬉笑着,“你可以一会儿再打扫啊。”


“我想现在就先打扫一下,真的,就15分钟就行。”


“我留下来和他一起。”even打断了他们,然后松开了sonja走向isak那边,一靠近小男孩,他就握住了isak的手,轻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Jonas微笑着看着他们的亲密,magnus还竖起了大拇指。Isak脸通红着低下头看向地面。


“okay,那我们一会见?”Sonja问了一句。


“当然。”even回她,用右手牵过isak左手。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


Sonja和男孩们一起推搡着走出去了,边走还边回头朝他们挥手告别。身后的门一关上,一切都安静下来了,isak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刚才发生了太多事情,但是一切都是…对的,都是好的。


Isak根本不敢相信。


“我为你自豪,isak。”even说,紧紧地握了一下isak的手。


Isak抬了一下眉毛,“为什么?”


“为了…你在所有人面前亲了我,为了你诚实的面对Emma。我知道你一定很害怕,但是你还是做了,你感觉怎么样?”


Isak微笑着,他几乎立刻就知道自己心里的答案,“很棒。”


**


“我想去游泳。”even说,还故意提高了声音,这样isak可以透过大风还可以听见他。Isak蹬着自行车皱了一下眉头,感觉到了自己腰上even那双温暖的手,大男孩乖乖地坐在后面。


“什么?!”


Isak感觉even在笑,贴的isak更近了;even稍微用了一丝力气抓了一下isak的屁股,用手摩挲着isak上衣下面露出的一截皮肤。


“我想去游泳!”他又重复了一遍,但是还是没有说清楚什么。


“你在说什么?我们要去找他们啊!”


“你真的特别想去吗?”even问他,声音里透着一丝笑意。


Isak想了一下,“好吧,也不是,但是我以为你想去。”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然后去游泳?”isak有些怀疑的问道。


“简单来说,是这样。”


“现在大概…晚上九点,我们他妈的要去哪里游泳?”isak问着,还继续向前骑着。


“我知道一个地方。”

~~~

恭喜isak出柜成功!!!

这章比较短吼,下一章很长,而且下半章会搞事情!由 @撩神的喵 来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