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未授翻】Get rid of her 3(下)

前文链接:

第一章(上)

第一章(下)

第二章(上)

第二章(中)

第二章(下)

第三章(上)

~~~

这是最后一章的最后一部分了

下划线是插叙吼

~~~

Three


Isak第一次意识到even有一种让自己喜欢一切的魔力时,包括Justinbieber,vilde醉倒在厨房里大喊着“爱gays”,声音大的像是要把她的肺吼出来。


那一天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平静,isak醒来的时候趴在even胸口,而even睡得正熟。一切都很美好,isak真的永远都看不厌even帅气的脸。


以前有人说出这一点时,isak总是习惯性的翻白眼。


“你男朋友太帅了,”有一次even亲吻了一下isak的头发之后,收银员和他说。even只是礼貌的笑了笑,isak又深深叹了口气。


Even说了句,“谢谢,但是你看见‘’男人了吗?他是不是很漂亮?”


实际上,有时候isak在even身边根本什么也做不了,因为他太他妈好看了。对,even会花很长时间一直摆弄自己的头发,然后朝着isak笑,有好几次isak都怀疑‘太阳真的存在吗’。最后,isak还是放弃反抗了,他喜欢even这样。当Eva和他说她不敢相信isak竟然找到了这么帅的男朋友时,isak回答,“对,他很帅,是我的男朋友。”


Even醒来时,他抱着isak贴近了自己胸口,摆弄着isak的头发,亲吻了isak的头顶。


“我爱你的头发,isak。”


“我爱你。”isak声音里丝毫没有犹豫或怀疑,他全身心爱着even,他愿意每天都和他说一遍提醒他。


“好吧,那我的头发呢?”


“我不讨厌,我只能这样说。”isak笑着说,他也爱even的头发。


其实不是每次醒来时都这么美好,isak醒过来的时候even不是总是在他身边。有好多个晚上even睡得不好,有好多晚上isak哭着在街道上徘徊,他的喉咙和胸口都难过到无法忍受,他要找到他男朋友。但是isak不在乎,因为even值得这一切,isak愿意承受这些痛苦,恐惧和泪水,因为在遇见even之前的每一天他的内心都只有空虚。


isak第一次和even说话是在一个三年级学生开的party上,他朝even嘟囔着自己的父亲认识even父母,这件事是真的,他爸爸确实让isak照顾一下这个三年级男孩。


但是even不知道的是当时isak决定靠近even时,他当时的心跳有多快,他流了多少汗,他喝了多少酒才鼓起勇气走向他,even也不知道isak有多少次注意到even在盯着他看。


“hey,哥们,你是even吧?你是新来的?”


“嗯,对呀?”


“可能听起来有点奇怪,但是我爸爸发了你的照片给我,告诉我和你交个朋友什么的,额,他认识你父母。”isak显然让自己丢人了。


“额,好的。”


“你一定觉得我很奇怪,但是我其实是被迫这样做的。”


“真的?”even抬起眉毛,笑着,isak从这时就喜欢他了。


“对呀,我人太好了,所以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自己一个人在学校里走来走去。这让我有点心疼,真的。”isak一直说,停不下来。


“wow,你真好,谢谢你,isak。”even笑容更大了,isak都有点看不见他的眼睛了。


“额,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奇怪,但是,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isak Valtersen, 擅长rap,是你对吧?我确实是新来的,但是我已经了解了这个学校的一些基本信息了。”even耸了一下肩。


“wow,你连我姓什么都知道,什么鬼,你在跟踪我还是怎样?我是不是该悄悄的离你远点儿?”


“这话可是一个一直在学校里观察我一举一动的人说的,你还把我的照片保存在手机里呢!”even回了他一句。


Isak和even那天晚上像两个傻帽一样调情了一晚上,所以当sonja突然出现,挽住了even胳膊时,isak的心情低落到不行。


“我们有时间可以一起出去玩,isak,来,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


实际上,isak早在他们透过校园看到对方时就看上了even,比他爸爸发短信告诉他even的事早多了。但是isak一直没有做什么,因为他们是朋友,因为isak认识了sonja。


Isak现在回想起来,还嘴角忍不住牵起一丝微笑,even问他在笑什么,isak告诉了他。


“我也会主动和你说话的,”isak承认了。


“什么?”


“你知道的,在那个我们父母不认识的时空,我也会先和你搭讪的。”


Even伸手抚摸着isak的头发然后笑了。


“实际上,我爸爸说的话是个幌子,如果对方不是你的话,我是不会做那些事的。”isak继续说。


“oh,wow,你不是说你是个好人吗?”even取笑他。


“你知道我在骗你吧?你知道你妈妈一直在付我钱让我和你说话吧?”


“什么?”even轻轻推了isak一下。


“好吧,我也不是很需要那笔钱,但是我一想,操,他太帅了。”听到这个even转身压住了isak,亲到他喘不过气来。


“有多少个even和isak在这个时空里像我们一样躺着?”


“无数个。”


然后,那天晚上vilde带着20多个抱抱团的人来了他们公寓,因为他们被她妈妈赶出来了,isak简直不能更生气了。


“noora,这是什么鬼?”isak问她。


“这不是我的错,vilde说她需要一个地方继续开party。”


Even在厨房找到isak的时候,小男孩手放在屁股上,正想办法把vilde和那些人赶出去。


“hey,baby。”even亲了一口isak的嘴唇,“你还生气呢?没关系的,我们明天或者其他时间都可以看电影啊,别烦恼了。”


“我知道这样想很蠢,但是我们终于要看我选的电影了,他们为什么非要是今天晚上来?”isak蠢的有些可爱。


然后even伸出手放在isak屁股上,轻轻捏着。“你觉得我们直接出去跳舞怎么样?嗯?你喜欢这首歌,对不对?”


现在正放着Justin Bieber的‘sorry’。


“even,”isak顿住,“我觉得我们要分手了。”


。”even把isak压在桌子上亲着他。Isak开始还有些紧张,但是渐渐地他融化在even的碰触里,他正要伸手抚摸even的头发时,喝醉了的vilde突然闯进来了。


“你们俩。快来一起跳舞,求你们了!”


“所以,你想和我过去一起跳舞吗,还是?”even笑着又问了一遍,even总是在笑。Isak刚想答应,vilde突然不知道对着谁大叫,“太可爱啦!爱gays!


Isak刚想发火,even突然抬起大拇指抚摸着isak眉间的褶皱,小男孩笑了。


“想让我把他们赶出去吗?想让我(get rid of her)吗?”even认真的问着isak,isak知道even不是自私,even也喜欢vilde,他甚至觉得vilde说话很可爱,当isak抱怨vilde无脑时,even也总是帮着她。


所以isak走过去,轻轻的用唇瓣碰了碰even,吻了他一下,even觉得自己全身都感受到了这个吻。当even再看向isak的眼睛时,isak就知道每个时空里的自己都会像他现在一样深深爱着眼前这个大男孩的。


“这是你要和我跳舞的意思吗?”


“对,”isak又亲了even一下,“她可以呆在这儿。(she can stay.)”

~~~

就三章,我也没办法,可能之后会再找文翻吧,目前先把手头的翻完再说

BTW,我其实很喜欢丁日的,不知道为何小天使不喜欢...

今天炸出烟花,一口气翻完一起甜啊!!!

谢谢亲一直给我建议,让我提高,希望没让你失望,爱你呦! @xtw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