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evak】 【授翻】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21 下

22章今晚呈现哦~你们猜会不会有裙子play 😏😏😏

撩神的喵:

前文目录


chapter 21- I get to love you 下




**


当裤兜里的手机响起来时,isak正和eskild还有linn躺在沙发上,看一个有关深海的纪录片。拿出手机看了看,isak发现是父亲。




isak握着手机,走进卧室。




“isak,最近过得怎么样?”tarje问道,听起来他的心情还不错。




“还不错,爸爸。你和lea还好吗?”




“我们挺好的,没有抱怨和争吵,而且我想告诉你一些有关你妈妈的新消息。”




isak的身体控制不住的寒冷下去,脑海中一瞬间闪过很多可能,那些最有可能发生的糟糕的事情。




她摔下了楼梯。发生了火灾。她跑到街上,摁下每家每户的门铃,告诉他们世界末日要来了。




“oh?”isak想让脑海平静下来,但是声音却十分尖厉。




“她好多了,”tarjei说,isak能听见他话语中的笑意,“有时候依旧很糟糕,但是总的来说,一切都在变好,药物起作用了。”




“哇哦”isak嘴角挂上了一个小小的微笑。




可是为什么他突然哭了?




“isak?”




isak对着电话放声大哭,他听见爸爸在电话那面一遍遍喊着自己的名字,但是他控制不住哭泣和大笑,甚至他有点怀疑自己的神经出了什么差错。




“我懂,isak,我懂。”tarje默默的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我只是…”isak继续说,话语结结巴巴的,他的脸上沾满了泪水和头发丝,但是他不在乎。




“这周我想去看看她,或者下周。我觉得你,我,和lea可以一起去?也许还有even?”




这让isak又爆发出一阵大哭和大笑,他觉得内心里充满了什么东西,但是他描述不上来。随后在晚上,他突然明白了那是什么。




那是他对even全部的爱。




那是他发现她的妈妈得到了帮助。




那是他意识到自己还有一个家。




虽然都是一些很微小的词汇,但是对isak却意义巨大。这就是他期待的,向往的生活。




是一种享受。






**






“我们需要正常的套装!”jonas强调,他嫌弃的看着面前的小丑服装,冲Magnus翻了个白眼。“三个配角也需要像个爷们一样的万圣节衣服,而不是小丑,你知道么?”




magnus眨了眨眼睛,一副有点懵的样子,而isak则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我要秃头这个。”mahdi选了一件明黄色的衣服,看上去比他本人大了两个型号。




“那给你有一头乱发这个。”isak替jonas选了一件。




“我拒绝!”jonas喊道。




“不错。”mahdi同意道,和isak击了个掌。




“那我穿哪个?”magnus问,




jonas从走廊拿来一件黑色假发的套装,扔进magnus的手里,“moe。”




“moe?这件衣服叫moe!?”




“你是不是傻,这不是你给它起的名字么?”




isak回到even身边,任由男孩把手环到自己的胸前,在他的三个朋友还在争论的时候,even悄悄把一个一个吻印在isak的耳后,这让isak不由自主的移动身体,想更加贴近even。




“我们也去找自己的衣服吧?”even轻声说。




“okay。”




isak左看右看,想为even找到一件适合他的,如果合适就敲定,但是isak对自己的服装却守口如瓶,要在最后一刻才给even看。




幸运的是,店里竟然真的有一些电影里罗密欧的服饰,不仅有基础的盔甲,还有肩部的装饰流苏和勋章。而且更让isak感到感激的是,这件衣服的身高和even也很相符。




“合适么?”isak冲着试衣间喊。




“我觉得还可以。”even回答。




当even再次站在isak面前时,她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太他妈的完美了,在心跳骤热停止那一瞬间,isak还以为自己是在和莱奥纳多 迪卡普里奥约会。




但是,即便是十个莱昂纳多,也比不上他的一个even。




“所以,你觉得怎么样?”even张开双臂,冲着isak笑。




“呃,”isak清了清喉咙,“yeah,不错。”




“不错?仅仅是'不错'?”even重复道,“isak,明明就是完美啊!不是吗?我看上去就像罗密欧啊!我还需要一把剑,要不然就不完美了!”




isak把手里的剑递给even,对照了一下手机里的剧照,“完美,真的很完美,even。我保证,你看上去就像莱昂纳多一样。”isak仰起头,双臂环住even,吻上他的嘴唇。




isak无法用言语表达出自己现在有多开心,所以只能把嘴唇黏在even的嘴唇上,脑子里的火热差点让他忽略了身边突然传来的微小声音。




“滚去开房吧,死基佬。”




isak感觉到even突然屏住了呼吸,isak把两个人分开,扭头看见了那个之前盯了他三十多次的男人。




“你说什么?”isak一下子怒了,停止了脊背,“hum?”




“isak,别这样,”even的声音带着些祈求,拽紧了isak的夹克衫。




“我说,滚去开房吧!我不想看见这些恶心的场面。”男人重复了一遍,声音在房间里一遍遍回荡。




isak涨红了脸,拳头死死攥着。




“你凭什么这么说,你他妈的以为自己是谁?”isak吼着,想挣脱开even的怀抱,他要去杀了这个混蛋。




“isak,没关系,isak,isak。”




wven站在isak的后面,强壮的手臂环着isak的腹部,他想把isak带进更衣室,但是isak一直死死盯着那个男人。对方越走越远,似乎觉得isak不能拿他怎么样。




不是开玩笑,isak真的能把那个人的脸打开花。




“过来啊,你个懦夫!大丑逼!”




“isak,求你,看着我,我需要你看着我。”even小声安慰道,他让isak转过来面向自己,一下一下抚摸他的胳膊,揽着他的后背。




“可是……他,他不能那么做!isak的眼泪滚落下来,他抬起头,却一眼看见even写满惊慌的脸。




他知道even有多想让自己消气,于是他忍住了继续抽噎。




“isak,听我说,”even温柔的说,生意低沉,像一首安眠曲,“真的没关系。”




接着,even的手抚上isak的脸颊,摩挲着他的颧骨,嘴唇,眉毛,前额。




“闭上眼,感受着我,感受着我们。”




isak遵从了,双手放在even的脖子上,感受着对方脖颈血管传来心脏的跳动,感受even的嘴唇,鬓角,头发,眼睛,呼吸。




吸气,呼气。吸气,呼气。




我爱你。




我能感受到你。




“哥们儿?”jonas的声音突出现在身边,“还好吗?你怎么了?”




isak缓了三秒,睁开眼睛,扭头看见jonas以及magnus,mahdi站在自己身后。




他冲他们露出一个微笑,“even找到了最完美的衣服,这就是刚刚发生的。”




**




“为什么我不能看看你的服装!”even不满的哼哼。




“因为那是一个惊喜。”isak简要的回答,“从现在开始不要问这个问题了,我不会说的。把烟递给我。”




even照着做了,isak长长的吸了一口,有种眩晕的舒适感,他靠在even的怀里,手里握着烟灰缸。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听着手机里的nas,然后wven打破了沉默。




“isak?”




“hm?”




isak觉得自己像在小船里一样摇摇晃晃。




“我给mikeal打过电话了。”




isak清了清大脑,想理智的进行下去这场对话,“然后呢?”




“我只是想…我不知道…做个了结吧。”even有点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你说什么?”




even又吸了口烟,把烟灰弹了弹,isak枕着even的胸口,看着烟雾从even的鼻子嘴巴里扩散出来。




“我跟mikeal说,我们最好别再见面了,他为一些事情道歉,还说…他对我有感觉,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所以才会做那些过激的事。我无法相信他的话……我觉得我们不能再做朋友了,你明白吗?”




isak不禁笑了起来,“没想到你吸了叶子还能这么冷静。”




“是啊,”even表示同意,“我需要冷静,我说没关系,不管他的想法是什么,我都没办法完全相信。我说很高兴听到他的道歉,希望他一切都好。我还告诉他…”even面向isak,




“我爱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isak点点头,浑身都泛起一阵温暖。他把剩下的烟头扔进烟灰缸,挤到even身边,抱住了他。




“很高兴你能把这些说出来,我知道一定很难。”




“是有点,但是一旦说了出来,就会很容易的继续下去了。有的时候…就随它去吧,现在,我觉得很好。”even点点头,给了isak一个爱斯基摩吻。




“你真的太让我骄傲了…”isak停不下来,磨磨叨叨的说,他的大脑已经不怎么起作用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但是他不在乎,“你,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人!遇见你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爱…”




even露出一个无比宠溺的笑,isak再一次看见了他尖尖的小虎牙。




“我很冷静,你很多愁善感,真是绝配。让我们再来一根,兴奋一下吧。”




“唔……你一直都能让我'性奋'啊!”




“oh isak!”




**




周五。




isak开始思考如何处理自己的……腿毛。




打蜡看上去真的很疼,而且如果他刮去了腿毛,长出来的时候会怎么样?




一定很痒。




他知道为了一个万圣节舞会就刮掉自己的腿毛好像不太值得但是茱丽叶的裙子只及膝盖,他不想让两条毛腿毁了气氛。








“这看起来不像生物报告。”sana坐到isak身边,用洞穿一切的眼神看着他。




“你知道什么!”isak回怼过去。




“我知道…你在查找刮掉腿毛的方法…怪人。”




isak继续浏览着网页,没有回答sana。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不同种类的脱毛膏?!




“isak?”




一片安静。


 


“你是认真的么!?”isak看见sana瞪圆了眼睛。




“好吧……这只是为了万圣节的舞会,为了我扮演的人物,OK?”isak关掉网页,略有些尴尬的说。




“你要扮演一个女孩?”sana一脸的难以置信。




isak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就被sana的一阵大笑打断了。




“我的天哪,你准备穿裙子,是吗?”




“不!”




“isak!”




“你闭嘴!!!”




“我要打电话告诉eva!”




“你敢!sana……sana!!!”




**




isak觉得今天的even有些不对劲。吃午饭的时候,他几乎不和其他人交谈,还一直坐立不安的。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isak再也忍不住了。




“我们出去散步,”isak搂过even的肩膀,“哥几个晚上见。”




“ok哥们,六点到我那去。别忘了一起打游戏。”jonas投去一个关心的目光。




isak竭力做出一副一切都好的表情,和even走到了后院。




“isak,你怎么……”even说道。




但是被isak打断了,“发生什么了,even?别跟我说没事,我了解你。”男孩抱着肩膀,站在男朋友面前。




even叹了口气,摇摇头,“我和sonja吵了一架。”




isak皱起眉头,“为什么?!”




“他做了一些让我觉得很不好的事情,虽然她一直在向我道歉,因为她受不了别人生她的气,但是我还是没法原谅她。”




“我能知道她做什么了吗?”isak柔和的说。




“她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了mikeal,我生气是因为我不想你也卷进来,这看起来就像……她站在mikeal那边。她对mikeal在派对上的所作所为也很愤怒,但是又给了他你的号码,我很不赞同这种做法。”




“oh,”isak伸手抓了抓头发,“sonja告诉你她为什么这样做了吗?或者说她是怎么有我的号码的?”




“是我前一阵给她的。因为有时候我会错过一些短信和电话,如果我没有在电话响的时候及时接收。这样如果她找不到我时,就可以给你打电话了。”




isak理解的点点头。




“sonja告诉我mikeal在派对之后联系你了,当mikeal清醒之后。她认为这样做很正确,可是这却让我觉得像一种……泄漏?mikeal也跟sonja说,他对我又感觉,可是却让我觉得这像他的另外一场巧妙操控的演讲。”




isak握住even的手,看着满脸沮丧的男朋友,忍不住凑上去用自己的嘴唇堵住了对方的嘴,想用接吻和拥抱舒缓一下even内心的焦虑。




“我懂,even,你不必对自己施压。”




“我想我还是需要些时间……”




“或许你可以和sonja谈一谈?或者不谈,当然这都取决于你。如果你告诉她你还需要一些时间,可能她能对你有更多的理解。”




even舒了口气,回抱住isak,几乎要把对方举起来了。




isak大笑出来,感觉温暖的阳光又重新照耀到他身上。




“我觉得我忍不住了,真想看见你穿上戏服的样子。”




isak忍不住红了脸,“你会喜欢它的。”他最后一次亲吻了even,然后两个人走回教学楼,准备开始今天其余的课程。




--------21章完---------












感谢各位依旧关注拖稿一周的我…


还有三章就要完结了,又是解脱又是舍不得


各位的评论和赞我都很感谢


可是不会聊天所以经常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下一章是我姐姐@theother 翻译




----------


翻译到最后一句时突然脑补出戏服play……


isak穿着朱丽叶的裙子然后嘿嘿嘿嘿(停)


姐姐你来写呀(讪笑)


祝大家周一愉快~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