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i would do it again 3(下)

前文链接

chapter 3 as broken as me(伤的像我一样深)

Summary:

Isak开始有了感觉,他爱上了开车兜风和吸/大/麻。


前情提要:

Even把isak送到了Kollektivet公寓门口,因为他担心even可能知道Chris住在哪,而他不想让even知道自己住在Chris家。

“谢谢你今天愿意和我出来,”even说,然后停下了车。

“yeah,今天挺好玩的。”isak回答。

“今天真的很棒”even说完就倾身靠近了isak,他温柔的眼光扫过isak的脸。

他要亲我吗?

“我不是要亲你,”even说,就好像能读懂isak心里想什么一样。

“很好,我也不想让你亲我,”isak说。

“真的?”even笑了,“我还以为你喜欢我的嘴唇呢。”

“好吧,我当时说这话的时候很饥渴好吗。”

“那倒是真的”even说完又笑了。

“不管怎样,今天真的很开心,但是我们以后不要再这样了,”isak说着开了门。

“ouch。”

Isak笑了,even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就拉住了他的手。

“oh。”

Even头歪向一侧看着他,isak内心有了一丝波动,心情百转千回。操,不要这样,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

“所以我们是朋友?”even问。

“huh?”

“我们可以慢点来。”

“‘我们’什么也不是,even”isak回答。

“操,你为什么总是要这样伤害我?”even笑着问。

“因为这就是朋友的做法”isak说。

“你对友谊的定义真的很扭曲。”

“我能说什么呢,我这个人就是很扭曲。”isak说。

“不,你很可爱。”

“我记得你说过不一定非要用一个词来概括我,我记得你说我可以同时拥有很多特质。”isak挑战着他。

“你说的对,那么你可爱又扭曲…”

“这真是我听过最矫情的屁话了。”

~~~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是心理活动


来,戳这里~


~~~

sorry我发现有两个错误,一个是第三章的summary,我已经改了哈~再一个是第三章标题还是译成现在这个比较合适(我觉得)~

动图就是不好用,小仙女们意会吧~

看过的小可爱不要剧透哦~

欢迎小心心,评论,脑洞和私信~

有不懂的地方或者更好的建议一定告诉我哈~

悄悄告诉你们,下章不会远的~

评论(80)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