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5(上)

前文链接


作者:cuteandtwisted


前情提要:


是Isak先亲的even,因为他可以明天再想,他可以先享受今天。好热,一切都好热,isak变换着角度亲吻着even,他已经陷进去了,他失去了控制,这真的是报复历史上最失败的一场报复了。

“为什么—”isak中断了亲吻,“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为什么?”

Even双手抚摸着isak的脸颊,深深地看着他的眼睛,好像可以一直看到永远一样。说点什么,求你说点什么!然后even说了,当他终于说话的时候,isak整个人都心碎了。

“因为有时候,我觉得你伤得像我一样深。”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isak心理活动、歌词、一些别的东西...


Chapter 5 Do Better(好好做人)


Summary:

Isak开始渐渐心动,雅虎上的回答让他心碎。坏蛋出现了。Even可能是个吸血鬼,Carly Rae Jepsen的歌很重要哦。


本章(上)戳这里~~~


~~~~~~~

notes:


***翻这章的时候真的很痛苦,心理和生理都痛苦...这章真的太难翻了...哭哭...就这个标题翻译和里面的图片就纠结了好久(图片是一张,我害怕太小不好加字,就分成两个了,好吧,就是因为我太笨...),要疯了

***感觉微博也要失守了~求不要

***再提醒一遍,歌曲很重要,后面会尬歌的~

***看过的小仙女不要剧透哦~shits are about to go down

***留下你的脑洞和评论心心~

***真的不要随便在网上乱说话,你不知道别人都经历了什么,心疼isak 

让我死一会儿,打滚求表扬,希望我写论文的时候能够这么认真,呵呵

评论(67)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