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6(上)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如果我告诉你,我会伤害你你会怎么办?如果我告诉你你不应该和我上床、不应该靠近我,你会怎么办?”


Even痴痴的盯着他,isak有一瞬间无法呼吸。


但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好像对even来说真的很重要,冥冥之中这就好像一个转折点。


Isak几天前还想把even从自己的生命中抹去,他认定自己就是个负担、就是个累赘,他配不上even,他破碎不完整,他生活一团糟,even值得更好的人,比他好很多很多的人,even值得那些没有心碎,不自私,不残忍,不会有人骂他幼稚,不会有人让他‘好好做人’的那种人。


Isak已经完全准备好放手了。但是,他不想,他真的不想放开even的手。


“你会怎么做?”even又问了一遍,他的大大地、蓝蓝的、充满担忧的眼睛直直的看着isak。


Isak微笑着,吻了一下even的嘴唇,然后回答,



“我依然会这样做。”(I would do it again.)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isak心理活动~


再提醒一遍,他俩正在浴缸里亲亲我我的时候...


来了,来了,戳这里~


~~~

notes:

***翻这章的时候真的笑死我了,又甜又搞笑,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原文的感情,如果没有的话,锅我来背~

***文中图片也很重要,你们知道吧~

***我的微博不是the other 哈,大家不要加那位同志了,我发文章的是我的小号,你们想看文就可以加一下,只发文,其他都不发,私聊啥的也可以哦,大号就不给你们了哈,让我在三次元默默潜水吧~

***最近真的有点忙,但是我肯定会定期发文的,你们不知道我多想花一整段时间全部翻出来给你们看~

***小可爱们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吧

***今天忙到疯的时候又抽空看了even part,是有多喜欢才会一直盯着看,嘴喝着啤酒,眼都不闲着~

评论(5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