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7(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oh,美好的爱情啊!”Erik抬起手放在胸口假装感动。

Isak立刻就紧张起来,他身上的每块肌肉都开始紧缩,他的手紧紧地握着even,紧到他感觉自己的指甲都抠进了even的肉里。

呼吸,努力呼吸,你他妈的呼吸。

“你想干什么,混蛋?”even问,他表现的很随意,假装没有看到isak快要崩溃的样子。

“没什么,就是顺道看看大家最喜爱的情侣最近怎么样,”Erik笑着,isak的心就快要爆炸了。天啊,救命。

“我们很好,你现在可以马上滚了,”even说,他的手指紧紧握着isak。

“他会和你一起去希腊吗,isak?”Erik问,这让isak的心瞬间跳到了喉咙,“如果不是的话,你最好邀请他一起哦,Schistad不介意再多付点钱。”

什么?!

“什么意思?”even问,而Erik反倒笑了。

Isak眼里已经泛起了红血丝,他马上就要失控了。我的天,Erik知道,他知道自己和Chris的赌注。Isak几乎已经完全忘了那个赌注,现在Erik知道了。操,妈的,操你妈的。

Isak看向even,有一瞬间他想冲上去亲吻even,因为他知道一旦Erik告诉他一切,自己就再也无法亲吻他了。

他知道,他确定会是这样。但是Erik并没有说,他只是说了一句isak身上穿的毛衣太大了,然后走开了。

直到他们走到拐角处,isak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isak?你还好吗?”even问他。

Isak不好,他靠近even抱着他大口呼吸着,我不能失去你,你是我唯一不能失去的。

 

谷歌搜索——如何不再害怕那些曾经伤害过你的人。


正文:


Chapter 7 I love my body(我爱我的身体)


Summary:


Isak的心正在慢慢愈合+因为even一直在亲吻他的心。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或谷歌雅虎搜索



这里!这里,在这里~戳~


~~~

notes:

~不好意思,久等啦,这一章里面有些地方难翻,呜呜

~你们准备好了吗,再等一小下,我们就要一起虐哭了

~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哦

~看过的小仙女不要剧透哦,可以私聊嘛

~图片中没有翻译的地方都是歌曲名和演唱者,你们可以看懂的哈


评论(85)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