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9(上)

前文链接:


前文提要:


“我没告诉过任何人,你没有权利说出来,isak,”even最终挣扎着说了一句话,他的声音已经破碎了,他已经满脸都是泪水。

“even——”

“baby,你真的伤到我的心了,”even哭着说,停下了车,因为他已经被泪水模糊了双眼。

“不要,求你了——”

“你把一切都告诉了他们,你伤透了我的心。”

我没说,我发誓我没说,不是我说的!我没说,求求你!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我告诉你你会让我哭的吗?”even哽咽着。

Isak无法呼吸,他说不出话,他的舌头僵住了什么都说不出来,他也开始哭。他的双手想要抚摸even,但是只是碰到了他的皮肤,他再也无法跨越他们之间这短短的距离了。

“我就知道这一切都太美好了,不可能是真的。我就知道不会有人真的爱我的,”even说。

“even,求求你——”isak开始大哭。

“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我是躁郁症?”

“不是,我——”

“天啊,我没法呼吸了,我没法呼吸了!”even深深的喘着气,解开了安全带,打开了车门,下了车。

Isak心已经伤痕累累,这种痛苦让他无法忍受,他蜷缩着全身把头埋在膝盖间。这是场噩梦,最可怕的事还是变成了现实,他无法动弹了。

Even求求你!

当isak终于努力走下了车时,他终于不再无法抑制的大哭时,他终于可以不再一直低声说 ‘even求求你’的时候,街道已经空了。

Even留下了他的车走了,还留下了他的车钥匙,他的isak,还有他的Beyonce戒指。even不见了。

 

所以这就是世界末日的样子。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回忆,推送消息和评论

戳吧,勇士们,跪求原谅~



~~~

notes:

大家知道isak的雅虎问答名字是为Escobar吧(就是最后一条评论哦)~

留下泪水和评论吧~

不要剧透哦~

评论(125)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