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9(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mutta,你他妈把脑子装上好吗!”elias大吼,“你前几天没看到even是什么样子吗?他现在就像个尸体一样。”

天啊,我的心好疼,这句话真的好残忍。

“求你了,”isak一直求着他,“求求你,我只见他一面就好,求求你。”

Elias是个很好的朋友,isak可以看得出来。如果反过来是他的话,他也会为even做同样的事,如果是他的话,isak可能在自己刚开门的时候就来一拳。这是isak应得的惩罚,这些都是他自己找的。没有什么解释可以弥补他伤害了even这个事实,没有什么可以弥补他毁了even生活的事实。没有任何事可以弥补这一切。

但是他心底一直有个声音让他直接推开elias走进even房间。Mutta是对的,这不关elias的事,他是想保护even不受伤害,但是isak现在并不想伤害even,他只是想见见他,他只想告诉他他错了,他没想要毁了他的生活。他只想告诉他自己会在他身边,isak只想做这些而已。

所以他听从了自己心底的声音,猛地推了一下elias冲向了even的房间。

“你想死吗?你他妈想干嘛!”elias在他身后追着大喊。

Isak已经到了门口,手指也握上了把手,但是elias还是冲向了他。我太慢了,他要揍到我了。

但是elias没有揍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揍isak。那一刻isak真的很感激他,因为如果elias真的揍了他,他肯定会当场崩溃,因为他真的好累,他承受不了了。Isak其实很喜欢elias,他一直想要一个elias这样的朋友,他真的很喜欢他。Elias一把把他推倒墙上,用手扣着他的脖子,眼睛里充满着愤怒和可惜。

打我,打我吧,求求你。

“我真希望我他妈能揍你一顿,”elias说,“我真的想揍你一顿。”

“elias,马上放开他!”sana大叫着。不要,就让他打我吧,至少这样我身上的疼痛可以让我暂时忘了心里的痛苦。

“打我,”isak无力的说,“打我吧,这是我应得的。”

 

“放开他。”

Isak看到他的瞬间心就破碎了,even现在看起来已经颓废到谷底。他看起来脆弱无力、破碎又受伤。他的眼神空洞,皮肤惨白。他看起来已经完全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不知道他刚刚是如何挣扎着走到门前。even看起来整个人都是破碎的,isak受不了看到他像现在这样。

“even——”当even打断他时elias正要把拳头挥向isak。

“永远不要碰他,一指头都不许动他。”even虚弱的说完就回了房间,关上了门。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回忆、信件、歌词。


Chapter 9 I will waitforever(我会一直等下去)

Summary:

心已经破碎了,雅虎问答还在继续。Isak勉强支撑着自己,even要重新学会如何呼吸。



来了~戳这里9(下)~


~~~

notes:

~首先我要道个歉,我在第八章极虐的时候漏了两段,实在对不起,现在补上(未加删除线的地方是上次漏的地方,加删除线的地方是帮助你们回忆的前后文,应该可以看清内容)

Nei Isak

17:28

Isak:我要告诉even

Isak:我现在就要告诉他

Magnus:祝你好运哥们!!!

Mahdi:如果你需要地方住,可以来我这里

Jonas:你闭嘴mahdi!!!!

Eva:对,一切都会没事的

Noora<3

Sana :发生了什么?

Chris:发生了什么?

Christoffer<3

David: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也要发个爱心

Vildeisak,我们爱你

Sana:我真的晕了

Chris:我感觉我们错过了什么重要的情节

Vilde将群改名为“Ja Isak

Isak:哈哈哈

Isak<3

Magnus:??

Chris:放心,他是gay

Vilde

Isak:什么鬼,这是even的表情包

Vilde:我知道:)

Isak:你是看过我们的短信吗?????

Vilde:哈哈,没有,我只是有时候会和even聊天

Isak:什么?

Eva:我一点都不惊讶

Noora将群改名为“Nei Vilde

Isak看着群聊笑了笑,然后关上了手机,打开了一个打发时间的无聊游戏,等着even。他的手机马上就没电了,还有20分钟even才能到,所以他只能打开了飞行模式。

看到even的车拐过来的瞬间他就关上了游戏,虽然他马上就赢了,但是他还是立马就放弃了游戏。Even来的很及时,isak的心现在跳的很快。我要告诉他一切,我们可以一起扛过去的。

Isak把手机放进口袋里走向even停在路边的车。

hibaby,”isak说着快速亲了一下even的嘴唇,然后转身系上了安全带。

但是手机随着他转身滑了出来,他不得不又弯下身去捡。

“操,”他咒骂了一句解开安全带,手伸到座位下面摸索着。

他太专心找手机了都没有注意到他刚刚亲吻even的时候都没有碰到嘴唇而只是轻触了他的脸颊,也没有发现从他坐进来even就一句话都没说,没有注意到正在播放的歌不是Justin Bieber的,直到他找到了手机,又重新系上了安全带,even发动了车,他才听清了正在放的歌。

 

正在播放:London Grammar - Hell to the the Liars


~sorry again 这次实在脱了很久,因为最近真的忙到爆炸,未来一段时间也会是这样,我更的速度会慢些,但是会一直更下去的

~不要剧透哦,留下评论和小心❤️哦

~你们知道回答的那个人是even吧

评论(8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