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0(下)

前文链接:


前文提要:

Even:你现在和谁住一起?

Isak:magnus和David

Even:很好

Even:我好像还没见过David

Isak:如果你想见的话,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

Even:OK

Isak:所以你会和我一起出来玩吗?

Even:额…

Isak:你从来都没正面回答我这个问题

Even:当然可以

Even:周五可以吗?

Isak:你明天忙吗?

Even:嗯

Isak:OK

Isak:那就周五

Isak:我会继续戴着Beyonce戒指的 :)

Even:

Isak:呵呵再见

Even:哈哈,再见

Isak要死了,这对他完全是折磨。他根本不习惯这样,他从没主动约别人出去。他从来没追过别人,他好尴尬,他要被折磨死了。

“你做的很好,宝贝儿,”magnus说。

“什么鬼?”isak问。

“我也不知道,vilde每次都这样来鼓励我。”

“你们俩真的好奇怪,”isak嫌弃的说。

“这样很好啊,”mahdi说,“我觉得他已经喜欢上了这个角色转换的方案。你应该再做些他以前经常做的事。”

“额。”

 

Isak感觉自己要尴尬到钻到地下了,所有人都在看着他,大家都知道这不是他上课的地方,大家都知道他不属于这里,但是他抛弃了自己的自尊,把帽檐又往下压了压盖住自己的脸,等着。他马上就出来了。

 

“你在这干嘛?”even问,他站在那里笑着,浑身散发着魅力。

你太好看了,他妈的。

“等你啊,”isak也朝他笑着。

“oh,wow,你是——你是在用我以前那些肉麻的招数吗?”even说。

“或许。”

“那我猜,你现在要说什么你只是想来见我一面而已?”

“对,”isak笑着说。

“你竟然还记得我当时像个傻帽一样追你时说的话,我有点吃惊。”

“我记得所有事,我记得每一个时刻,”isak眼睛直直的看着even,握紧了拳头。

他是说真的,他说的每个字都是真的,他再也不会因为尴尬而逃避自己的感觉了,只要是关于even的事,一切都不尴尬。

但是当他看到even因为他的坦诚而动情时,isak呼吸都快了一些。他很惊讶,当他看到even失去了平时的冷静时,isak的心里暖暖的,他的心很温暖。

“额,我,额..”even结巴了。

“我让这位伟大的Even Bech Næsheim无言以对了吗?”isak问。

“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

“是你说过要重新开始,而我正在努力。”

“oh,”even向后退了一步,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事,“额,好的,谢谢你,我现在急着去个地方,我们明天见好吗?”

“oh,额,好,”isak说着也向后退了几步。

Even又在委婉的拒绝他,这让isak心头又痛了一下。

 

 

 

 

“你听说isak今天在even教室门口堵住了他吗??”

“真的?”

“对呀,后来even让他一个人走了,这就有点可怜了。”

isak胆子真大,做了那些事之后还敢去找他。”

“我更吃惊的是,even全程都朝着他微笑,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大骂他一顿,even人太好了。”

“可能因为他也是个花花公子?所以他也理解,哈哈。”

“什么鬼,不管他是不是花花公子,isak确实让他两个学期都挂了,他上学期还在观察期呢”

“什么?真的吗?”

“对呀,他第一学期就挂了好多课,Erik还向学校交了什么文件举报他攻击自己呢。”

“什么?但是even没攻击他吧?”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那学期是被逼着休学的。”

 

Isak把vilde的手机一把扔开,捂着脸叹气。

“草他妈的!以后别让我再看到这些群聊,”isak说。

“你每次都这样说,然后又和我求着要手机看。”vilde说。

“我他妈的恨死所有人了!”

“我知道。”

Even

19:18

Even:hey

Even: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你给我戴了绿帽子?

Isak:额

Isak:别管了

Even:??

Isak:都是些废话,不需要担心

Even:那些不是废话,我不喜欢他们这样

Isak:对不起

Even:你为什么要道歉?

Isak:我也不知道,别担心那些了

Isak:我不在乎他们怎么说

“isak!”vilde跑到他房间。

“怎么了?”

“八卦群里有人说even刚刚告诉别人你没有给他戴绿帽子,还说自己的事完全是和你无关的,”vilde说。

“什么?”

“嗯,大家现在都在因为错怪你而觉得抱歉,但是赌注的事还是让他们觉得你是个混蛋。”

“额,”isak无奈的叫了一声,“去他妈的那些人。”

Even

22:04

Isak:你不需要这样做

Even:我当然需要

Isak:为什么

Even:你没必要再承受更多的痛苦和无须有的烂事了

Even:坚强是好事,但是你不需要逼自己面对这些根本没有过的事

Even:OK?

Isak:…

Even:OK?

Isak:好吧,OK

Isak怀着温暖又疑惑的心情睡着了,你到底还想让我怎么办。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歌词


Chapter 10 like pretty woman(就像《风月俏佳人》里一样)

Summary:

新规则:不能哭,不能喝醉,不能亲亲



戳这里~久等了~


notes:

~里面有多词是同形不同意,所以可能会有些出入,大家应该是可以看懂的,不懂得请尽管提问,都是我的锅

~sorry 久等了,enjoy

~防剧透,留下心心和评论,爱你们

~下一章是even 视角哦👀👀👀

评论(7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