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1(下)

前文链接:



前文提要:


他又想了一会儿,伸出手抚摸着他的脸颊,isak在他怀里翻了个身,他马上就要醒了,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

even靠近了他把他们的嘴唇印在一起,他把自己的身心都投入这个吻中,希望isak在梦中可以感受到自己全部的爱。

一个吻,就这一个吻。

这是最温柔的吻,两个人的嘴唇只是轻轻碰在了一起,但是这又是现在支撑他的一切,这是even想要的一切,他可以呼吸到isak的气息,他可以把isak随着呼吸一起融入自己的血液中。

他又印下了一个吻,然后抱住了他,紧紧地抱着他。

天啊,even再也不想放开他。

但是他还是放开了,他不得不放开,他放开了他然后isak慢慢地睁开了眼,他的眼睛好绿,透绿见底。

我想我现在有最喜欢的颜色了。

 

他们又一次坐上了David的车,isak在去海边的路上放了Jacob Banks的Silver Lining,这让even想要哭出来,他忍不住想要哭。

你也是我的一线光明,你是我的一切。

“你也是我的一线光明,”他承认,几乎哽咽,手终于抚摸上isak的头发。

even决定自己不能再为他们两个人的事做决定,他不会再急着下结论,他不再不相信isak的感觉。他想要停一停,他还不能亲吻他,他还不能再和他一起睡在床上,因为他这次想要好好了解他,他想要知道他的一切,他想要成为他的朋友,他想要相信他,也让他相信自己,even想要这一切。

“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even问。

“嗯?”

“我都不知道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

“我其实没什么最喜欢的颜色,”isak回答。

我就知道。

“那你看到什么颜色的时候会特别开心?”even问。

“蓝色。”

我的心要化了。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even内心活动或回忆


chapter 11 完~


~~~~~~~~~~~~

notes:

1、那是个动图,但是我弄不出来,请自行想象把文字加入感情。。。

2、作者姐姐也看格蕾!强推,算是我美剧入门追到现在哒

3、作者姐姐爱看韩剧,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看过请回答1998,我猜巷子里那段是还原了其中的情节,但只是猜想

4、even的视角结束,下章情节继续

5、no剧透,yes评论和心心

Even 的手表是用来干什么的……你们这些小机灵,快回顾一下前面,都有说哦……

评论(6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