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3(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截了应该不会被屏蔽的一段,更多前情请看上一章~)

当even在他额前印下了一个吻时,isak只想地上裂开一条缝让自己钻进去。

他甚至都没有说话,任凭even拿过卷纸为他清理,他没有说话任由even给他提上裤子,系上腰带。他一句话都没说。

“isak,对不起,
even低声道歉,”我没想要——“

“无所谓了,“isak从gaochao 里冷静了下来。

他抓过包大力推开了even,一把把他推到对面墙上,然后冲了出去,身后听到even头撞到门上的声音。

Cao,妈的。

他已经走出了卫生间,但还是折了回去,又回到隔间。

“对不起我推了你,我他妈的没想那样推开你的!”isak眼泪打着转朝他喊。

“isak——”

Isak再次出去时候又推倒了一个人。太好了,现在大家又有八卦可聊了。

 

还好,isak的教授那天感冒了,教学助理没有自信可以判分,所以他们推迟了展示。

isak在教室最后面一排随便找了个座位,真的哭了出来。他完全崩溃了,他的头趴在胳膊上哭了。这种感觉太痛苦了,他真的累了。他不想这样一直渴望着,期待着却什么都无法得到,他好累,那些规则、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好累。

相爱的人是会在一起的。

可能,他只是没那么爱我。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歌词、回忆。


Chapter 13 ‘then I kissed you like this’(‘然后我就像这样亲吻你’)

Summary:

Isak开始小鹿乱撞,直到…


链接,领走~


notes:

下一章狂甩糖,预警!!!

你们要的糖和肉都有了吧~

大家不要慌,我每周末肯定是会更新的,所以可以不用每周都催啦

no剧透,心心

(翻完这篇文的20章真的要休息一下了)


评论(5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