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5(中)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他们亲/热了18分钟,然后在isak想要偷偷溜走的时候even发现他在牙刷上贴了一个小贴纸。

“你在干嘛?”even双手交叉在胸前,靠在浴室的门框上。

“怎么了?”isak说。

“你是刚把你的名字贴在了牙刷上吗?”even笑着问。

“是,”isak回答。

“为什么?”

“因为那是我的牙刷。”

“说不定是我骗你的呢?其实谁来这儿都可以用这个牙刷,”even说。

“你这个大混蛋!”isak皱紧眉毛。

“我开玩笑的!是你的,当然是你的。”

“无所谓,”isak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现在开始在你的东西上都贴上贴纸了?”even微笑着问,“还有,你是从哪里弄来这些闪亮亮的贴纸的?”

“vilde给我的,”isak耸了耸肩,“怎么?”

“你真可爱,”even直起身双手包住了他的脸,“这就是怎么了。”

“讨厌。”

“你把你的名字贴在充电器上了吗?就是magnus一直偷偷拿走用那个?我觉的你应该贴一下。”

“这个主意不错,”isak说着感觉自己在even大拇指的摩挲下渐渐放松下来。

“是吧?”even亲了一口他的嘴唇,“想要在baz上再快活一会儿,还是现在就要走了?”

“额,”isak又忍不住翻了白眼,然后微笑着说,“我得走了,如果我寂寞了会发短信给你的。”

Even <3 

17:42 

Even:你来这儿就是为了把贴纸贴在牙刷上,是不是?

Isak:对

Even:占有欲真强

Isak::p

Isak:那段亲热也很不错啊

Isak:给你十分

Even:下一次也给我带个贴纸吧

Isak:k

Even:k?

Isak:OK

Even:wow,真冷漠

Isak:<3

‘下一次也给我带个贴纸。’

你是说你也是我的吗?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描写、回忆、强调。


甩了甩了~接着~

~~~

notes:

~sorry更晚了(最近可能会一直这种状态,不会留坑的,放心)

~《实习医生格蕾》安利你们,追了6年的剧

~enjoy

评论(4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