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5(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你在想什么?”even问。

“你。”

“我就在这儿,”even微笑着说。

“那我也想你。”

Even刚要说话magnus满脸愤怒的走进了店里。

天啊,不要!

“isak!”

“怎么了又,”isak叹了口气,完全知道magnus的来由。

“你弄坏了我的充电器!”magnus大叫。

“我没有。”

“你有,”magnus说,“你看!”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充电器,已经完全被弄坏了的充电器。这就是他的成果。

“别说不是你,我是在你房间发现的,”magnus继续质问着。

“ok,首先,这是我的充电器,不是你的,你看,带有我名字的贴纸还在上面呢,写着‘isak’。”

Isak忍不住往even方向看了一眼,他在笑,isak也笑了。

“那也不能说明是你的!或许是你拿走了我的,然后在上面贴了贴纸呢,”magnus说。

“我告诉你,这个就是我的,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只要我愿意,我就可以弄坏它!”

“我真不敢相信你,”magnus叹了口气。

“听我说,我会给你买一个新充电器的,”isak说着拿过even的饮料,就着他的吸管喝了一口。

“那你还是会继续用啊,你还是会弄坏的,”magnus说。

“我会尽力不再弄坏任何东西的,我保证,”isak微笑着说。

“额,我过去和jakob说,他绝对会支持我的,”magnus说。

“拜。”

Isak还在继续喝着even的咖啡,而even慢慢伸出手抚摸上他的脸颊,大拇指渐渐下滑到isak的嘴角。

“你满脸都是奶油,”even笑着,这让isak身心都开始禁不住想要微笑。

“谢谢,”他低声说了一句,等着even把他脸上的奶油擦干。

“不可否认是你的,”even轻声说。

“嗯?”

“你的充电器,我的老二,我的心,你总是会弄坏那些不可否认是你的的东西吗?”

 

Even说完就离开了,isak回去继续工作时满心的慌乱和困惑。

不可否认是你的。

这无来由的一句,这句话可以看作是他的消极攻击?even明明早就原谅自己伤了他的心,现在又为什么提起来呢?

但是在isak心里,他早就融化了,因为那句话意味着even的心还是属于自己的,可能,希望还是属于自己的。Isak也不确定。

“哦!放太多牛奶了,”jakob说。

“我的错。”

“打起精神来,Valtersen。”

“对不起。”

Nei Isak

21:34 

Vilde:我听说有人弄伤了even的老二

Magnus:等等,什么?

Chris:???

Eva:哈哈哈

Noora:你从哪里听说的这种事

David:ISAK KJFDKJJ

Jonas:弄伤了他的老二?什么鬼?

Vilde:有人说在医院看到他在接受 ‘阴茎骨折’的治疗

Chris:哈哈,可能是他自己弄伤的吧

Vilde:他们说还有人陪着他

Chris:谁?

Vilde:他们没说是谁

Vilde:是八卦群里的人说的

Vilde:是一个周前说的了

Chris:这可能就是他甩了isak的报应

David:??他没有甩了isak

David:isak你这个小变态

你已经离开群聊

我想要更多,我想要所有人都知道是我弄伤了Baz,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但你是我的吗?

正文:

下划线(或斜体或粗体)为心理描写,回忆。

甩了甩了~


notes:

原文作者又加了一章,最新更到20章,还有一章完结

我会尽快勤更一点的

评论(6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