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6(上)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Even脸上带着无限的爱意看着他,isak永远不知道要如何回应他,他不知道要如何回应他的温柔,所以他等着,等着,等着,他的心跳到了喉咙仿佛被攥紧,他盯着even绿色的卫衣,然后又将视线移到了自己身上的蓝色卫衣,我们最喜欢的颜色。

“想和我去约会吗?”even说。

“哈?”

“我给我们俩买了两张票去看那种烂俗的浪漫电影,还定了两人晚餐,”even微笑着说。

“我,额——”

Even另一只手伸过来做着邀请他的姿势,他在等isak的回答。

“你想和我去约会吗,Isak Valtersen?”

Isak笑得像个傻子一样看着他,他咬着上嘴唇想要憋住自己的声音,他不敢相信even会这样做。

Isak有些害羞的走近even,紧紧牵过他的手。

“这是‘好’的意思吗?”even歪着头笑着问。

“是,”isak轻轻点了点头。

“对于一个几天前刚把我老二弄伤的人来说,你现在表现的也太害羞了,”even说。

Isak松开手轻轻推了他一下,even立马又握紧他的手,指尖缠绕在一起,isak心里快要融化了。

Isak不知道even现在能不能感受到自己现在万分之一的感觉。

“你的车在哪?”他问。

“我们可以就散散步,”even大拇指轻轻摩擦着isak的指节。

“那我们就散散步。“

“要牵着手散步,”even说。

“要牵着手散步,”isak重复了一遍。

Even笑着看isak,isak也朝他笑。他的心脏快要爆炸了,他的心马上就要跳出来了。

“我们俩恋爱发展的顺序完全反过来了,”isak说。

“对,谁说不是?”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非得弄坏你的老二你才肯带我出来约会。”

“我也不敢相信?”even笑着把isak慢慢压在旁边墙上,让他不禁深吸了一口气。

“你要亲我吗?”isak问。

“如果你愿意的话。”

他们接|吻了,他们在不再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接|吻,在又走了几条街后忍不住接|吻,在电影院前接|吻,在电影院里接|吻,在餐厅里接|吻,在吃甜点时接|吻,在碰到那个他妈的olivia时接|吻。他们在电车上接|吻,在公交上接|吻,他们亲|吻着,亲|吻着,亲|吻着。

“我们把特别炮|友的关系演绎出了一个新的层次,”even抵着isak的头发笑了一声,现在他们还在公交车上。

“嗯,我们可以是那种约会、牵手、到处接|吻、唯独不做|爱的炮|友,”isak说。

“我们可以做那些事,”even说,“我们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事。”

“所有我想做的事。”

 

我只想重新成为你的不可否认,我只想让自己不可否认是你的。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回忆,心理活动。

链接走一个~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