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7(上)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Even自己在黑暗中蜷缩在床上,Isak的心瞬间碎了,看到even这样那一刻就破碎了。12月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他把礼物放在床头柜上,脱下鞋子和袜子,爬到了被子底下,靠着even,等着他睁开眼睛。

虽然even没有马上就睁眼,但Isak不介意等,他看着even在梦里梦外徘徊,时睡时醒,眼神里只剩下疑惑。为什么要让这么美好的人遭受这么多痛苦呢?他的痛苦,Isak希望自己可以帮他承受。

这也是你想对我说的,对吗?

当even眼睛终于睁开时,他低声呻/吟了一声,Isak还完全没有准备好看到他全部的悲伤和痛苦。

“嗨,”isak低声说,一只手尽可能温柔地拂过他的脸颊,就躺在他身旁看着他。

“几点了?”Even问。

“嗯?”

“现在几点了?”even又重复了一遍。

“21:21,”isak回答。

“真的?”

“真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Even说,露出了尴尬又无措的表情。

“躺在你身边,”Isak说着,更加靠近了even,躺在他旁边。

“你不应该在这儿,”Even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害怕眼泪流出来,他差点忍不住了。

Isak的手从Even的脸上滑下来,缠绕住他的手指,用手指轻触指尖。心动

“我为什么不应该在这里呢?”Isak问,把他们的手掌贴在一起,皮肤紧贴皮肤,放松,放松,放松。

“因为这是圣诞节,”Even说。

然后Isak以同样的方式把他们的手指缠绕在一起,这个动作even曾经做过那么多次,缓慢,亲密,温柔又致命。我们很配。你和我,我们很适合对方

“圣诞节怎么了?”Isak问,把他们紧握的双手放在两人之间的空隙处。

“你应该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even说。

家人。不是炮/友——不是最喜欢的前任——不是唯一的前任,因为除了你,我没有过别人了,——不是‘谁他妈现在还在乎这些’。而是家人。

Isak深吸一口气,然后靠近even,我不管了

“我是,”他低声说。

“嗯?”

“我是在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就在这儿。就是现在。和你一起。”

 

他们睡着了。

他们可以明天再拆礼物。他们可以明天再面对全世界。他们可以明天再一起对抗12月。

明天

正文:

Chapter 17 what are your three simple words?(你的那三个词是什么?)

Summary:isak和even共同对抗12月<33

链接~

notes:

不好意思久等了,论文+重感冒让我战斗力为0

卸掉微信,真的会让你安静休息,专心学习,你值得拥有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