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7(中)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Eva <3

16:17

Isak:祝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圣诞快乐

Eva:什么鬼,isak

Isak:我需要帮助

Eva:意料之中

Isak:你的浴缸

Eva:不行

Isak:求求你了

Eva:不行,你们他妈不能再在我妈浴缸里做/爱了

Isak:我们只是要泡个澡而已

Eva:你说实话,你到底对泡澡为什么这么痴迷

Isak:求你了

Isak:我发誓,我们不可能做/爱啊,因为,额,那件事

Eva:他的老/二还没好?

Eva:不能用你的吗?

Isak:这他/妈是…eva,我他/妈才不要和你讨论这个

Eva:我指的是你的浴缸不是你的老/二,我的天啊啊

Eva:Jkfjsdjkds

Isak:呃

Isak:但是我那个太小

Eva:Jkfjsdjkds我的天啊

Isak:我说的是浴缸不是我的老/二!!

Eva:我要死了

Isak:…

Eva:你的浴缸我确实不清楚

Eva:或许小一点会比较短小精悍呢

Isak:你见过他的腿有多长吗?!

Eva:所以我说的是短小精悍啊<3

Isak:根本放不进去!

Eva:说实话isak,咱们的对话有一半以上的含义都非常不可描述

Eva:你是不是就是想显摆…

Isak:算了算了-__-

Eva:好了好了,你们可以在你公寓试试

Eva:如果实在不行,我就圣诞节把我妈从自己的家赶出去

Eva:然后你和even就可以在她浴缸里泡澡了:)

Isak:你是世界上最恶毒的人了

Eva:但是你爱我

Isak:我受不了你了

Eva:<3333

Isak:<33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

链接甩~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