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7(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学校怎么样?”他们在咖啡馆里一坐下父亲就问。

“很好,我学习还好,”isak说着喝了一口黑咖啡。

“你要当医生,是吧?”

“对。”

“真是太好了,我为你骄傲,”terje说。

“谢谢。”

剩下的谈话都是沉闷又无聊。Isak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他不知道他父亲到底为什么大老远的跑到奥斯陆。

“我昨天去看了你妈妈,她看起来不错。”

“嗯,她很好,”isak回答。

“很好。”

尴尬的沉默。这一切都太枯燥了,isak希望他们去了自己打工的那个KB,这样jakob还可以救救自己。

“isak,你这几年过的怎么样?”他父亲用更严肃的语气问道,差点让他丢掉警惕,“对不起我这几年都没关心你的生活,我没想这样的。”

混蛋。

“没关系,我已经长大了,”isak说。

“你要知道的,如果你需要任何东西你都可以找我的,我还是你的父亲。”

哦是吗?

“OK。”

“我知道这样说会有些奇怪,但你们仍然是我的家人,isak。你妈妈和你仍然是我的家人。我不是要替代你,我只是需要再次开始自己的生活,然后我遇到了natassia,我们爱上了彼此,你知道的,然后——”

Isak把咖啡推到了一边,叹了口气。

“我真的不想听这些,对不起,”isak说,“我知道你想要修复这段关系,但说实话,这只会让我更烦,你真的不用解释,你可以回到你那个完美的生活中去,我不会生气的。”

“isak——”

“真的,我只想让这两天安安稳稳的度过,我不会发飙的,如果你担心的是这个的话。但我也不会和你装作什么开心的家人,我做不到。Natassia听起来很好,但我不想纠缠到这些事情里面。请你回到你的新家吧,每年给我寄过来圣诞节卡片就好,我不会怨恨你的,我保证。”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歌词。

17章下~

notes:

谁能打开那个图片可以告诉我一下是哪个,我下次补充哈

评论(2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