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8(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sigrid和vilde在新年夜接//吻了?!”isak在even关上门的一瞬间问。

“对,elias说吻的很火//辣呢,大家都在说这件事。但也有可能是因为‘oh,到半夜了,我就和第一个遇见的人接//吻吧,’”even耸了耸肩。

“babe,”isak坐在床上,叫even也过来坐着,“你怎么这么迟钝?”

“嗯?”

“sigrid喜欢vilde,”isak说。

“oh,我知道啊,”even回答。

“什么?”
even微笑着把isak推倒在床上,骑在他身上。

“baby,你才是那个迟钝的人,大家都知道sigrid喜欢vilde,”even说。

“什么鬼?”

“你真可爱,”even在他脖子上亲了一下。

“如果你知道的话,为什么还要那样让她尴尬?”

“让她们之前产生一些尴尬的紧张感啊,”even说。

“哈?”

“你知道的,当有些人陷入暗恋时,没说开的话他们就不知道另一个人也喜欢他。所以一切都很友好但又很尴尬,但当有人误认为他们是在约会时,嘭!紧张感出现了!”

“even,你他妈到底在说什么?”isak双手伸入对方的头发里拉扯着。

“好好想想吧,我都能写同人文了,”even说。

“同人——什么?”

“随便了,”even笑着靠近isak,双手伸向isak的裤子,“你知道现在几点了,baby?”

“额,大约22:14?”isak回答。

“不,babe,是做//爱时间,”even也忍不住笑着自己蹩脚的笑话。

“我他妈受不了你了。”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和回忆。

来了来了~

notes:

老办法,看不了就上微博看哈~

微博是   我有可乐你有薯条吗

评论(3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