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Hell?or heaven? 1/?

你,为什么觉得我们会走不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们不是最适合对方的那种人

那你,为什么要和我开始?

因为,有时候在地狱待久了,也会想要感受一下天堂的光

所以,你为什么不继续感受?

因为,我的心已经暗了,天堂的光太耀眼,我忍不住想靠近却总是被灼伤

..................................................................................................................................................... 

 

Even: isak宝贝, 明天一起去helencebar吗?【heart,heart,heart】

Isak: 对不起,晚上要打工

……………………………………………………………………………………………………………….

E:issy, 今天去EB吃饭吧,我现在可以提前预约

I:不了吧,过几天考试呢,你和朋友去好好吃吧

 

 

 

Even不知道为什么最近isak一直对自己很冷淡,他不知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

 

 

 

他想起了他刚和isak告白的时候

“even, 我不知道了,我…”

“isak,别否认,我知道你喜欢我,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一直要压抑自己”

“我…,给我一段时间好吗,我再想想”

Even想叫嚣着说‘我不给你时间,我就要你和我在一起,这一刻你必须答应我’,但他没有,他看到了isak眼底化不开的悲伤

 

 

 

等待让even感觉自己被判决了,好像律师和自己说着‘你是无罪的,只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打赢这场官司’

他看到isak每天加深的黑眼圈,头上增多的痘痘,甚至他看到isak有一天进了校医室,他知道isak也在为这个选择煎熬,这样难以取舍的感情是真的值得的吗,even不知道阻碍isak的心魔到底是什么

在他等到心力交瘁时,isak终于联系他了

Isak:我在中心公园等你

Even:马上

 

 

 

Even用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到公园时,他看到isak背着他那个标志性的小蓝包,坐在草地上,手很乖地抱着膝盖,小小的一团,背影就让他心疼,isak正看着湖里的鸟儿发呆

“Hallo”

“hallo, even…”

“yeah? isak”even感觉自己的腿在颤抖,他面对isak也坐了下来,碰到地面才知道自己的手现在有多凉

“我想…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Even感觉自己第一次学会呼吸一样,整个人都顺畅了

“真的吗!isak,你愿意和我在一起!”even双手猛地捧起isak的脸,那脸上的肉肉都被挤压的变形了

“嗯…”isak也感觉不好意思,赶紧把even推开

Wow!!!even跳起来,在草坪上大叫,野餐的人都在看他,他到处告诉人家‘他愿意和我在一起诶!’

Isak也笑了,原来我也可以让一个人这么开心

 

 

 

………………………………………………………………………….

只是现在,even一个人躺在床上,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

不行,他不能就这样,一想到isak可能在逃避自己,他就受不了

穿上衣服,他一边向isak公寓跑,一边打电话给他

关机?为什么关机,你怎么了isak

 

 

 

打开密码锁,他冲进公寓,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卫生间门下面透着一丝光

Even慢慢走进,打开门

Isak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表情全部暴露在眼前

他的isak,他的宝贝,满脸泪痕,正坐在冰冷的地上哭泣,他的手腕处还有清晰的牙印,深到变紫

 

 

 

Notes:

sorry,这一章字数较少,后面我会尽量勤更滴

我也不知道几章完…写到没想法?

防止剧透,我只能说这里的isak就是很让人心疼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