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evak】I feel you when you look at me 01(下)

撩神的喵:

前文链接:01(上)


**
一边翻译一边痴汉笑(*/ω\*)撩神真的太撩了!!


(*?▽?*)——不得不多次停下来平复心情的我


**


chapter 1(下)


isak结束了今天最后一门课,出了教室便四下寻找那几个和他一起走回家的哥们。这时,一条来自父亲的短信传送进手机,一时让他无语:父亲想让他去参加个教堂的什么活动。


他一直在想着父亲的短信,直到在拐弯处撞到了另一个学生。强大的冲击力让两个人都摔到了地上。


“fuck!”isak叫了一声,一阵疼痛从他的胳膊处传来。接着,他看清了面前这个被他撞翻的人。


isak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男孩。


这个戴墨镜的男孩。


天杀的,isak刚刚撞倒了这个新来的,看不见的男孩。


“shit,对不起!” isak坐了起来下意识的移动到躺在地上的男孩身边。


男孩依旧戴着墨镜,表情看起来很挫败。


“我就这运气,真的。”男孩说,他声音里参杂的怒气顿时让isak紧张起来。


“对不起……我走路没看路,” isak尝试道歉,“让我帮你一把。”他拉住男孩的手。


但是男孩快速地坐了起来,并推开了isak。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他气冲冲地说,伸出手去摸寻那只被isak笨手笨脚撞到地板上的手杖。


isak起身去捡不远处的手杖,小心地避免和走廊里的其他人撞上。


没有人去注意有一个失明的男孩摔在地上,真他妈的残酷,isak想。


“掉在这了。” isak小声说,将它递到男孩手里。


“谢谢” 男孩低声说。最后,他站了起来,靠在墙边使自己保持平稳,长长叹了一口气。


isak停留在男孩身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红,他想再次道歉,但又意识到男孩并不会对此有什么好语气,所以只好选择了沉默。


“你还在那里吗?” 男孩问,说罢,又挑了挑眉。isak从墨镜边缘看见了它们的跳动。


“呃,对啊,我还在这儿!” isak迅速的回答,又觉得自己怎么他妈的这么傻。


显然,男孩觉得isak很有意思,因为他一边摇头一边轻笑了出声。isak心中不由得开出一朵闪耀着希望的小花。


这个家伙笑起来真是太他妈好看了。


“能不能告诉我哪个方向是通往前门的?我现在有点搞不清方向了。”


“oh,” isak咽了口唾沫,“当然,是这边。”他在几乎已经空了的走廊指了指。几乎每个人都在迫不及待的往外涌,准备享受美好的夜晚。


“嗯……哥们?”男孩说。


isak回头看他:“怎么了?”


“可能你没注意到,我什么也看不见,我看不到你指的方向。”


“fuck,妈的,是我的错。” isak回答,现在他的脸颊红的像颗番茄,为什么自己总表现得像个智障呢?“那我怎么才能告诉你方向?”


男孩略带犹豫地伸出双手,向isak的方向迈了一步。isak一动不动地等待着,当他的手触碰到isak的胸膛时,isak强忍住没有退缩。他的一双大手触摸到isak炙热的皮肤,然后用最温柔的动作将手指微微合拢,放在他的胸部。isak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窒息了。


“握住我的手然后告诉我。” 男孩说。他的声音十分低沉,尾音甚至有些模糊不清。isak缓缓吐出一口气,握住了男孩温柔的手。


所触及到的皮肤像凝脂一样柔软,isak轻轻拉起男孩的手,给他指明了正确方向。 “这,这边。”
isak用蚊子般细微的声音说道,他希望男孩能听清他的话。


男孩沉默了一会儿,isak不知道男孩的头正转向哪个方向,但他感到好奇的是,男孩是否把脸面向了自己的方向。isak想,如果他能看见自己,他会喜欢自己吗?他会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呢?


他会不会在脑海中想一想自己啊


“谢谢” 男孩收回双手重新握住手杖,“没想到跟你撞上还是件挺开心的事儿”


isak笑了两声,用刚刚握住对方的那只手紧张的抓了抓头发。


等等……为什么这话听起来这么像调情呢?


“我还是,对不起。我下次会睁大眼睛看着路的。”话语脱口而出,随后isak就后悔了,他居然又提起了那件让对方尴尬的事情


妈的。


但男孩这次好像并没太在意,他一边向前走一边笑着说:“我同意。”


isak觉得自己应该让男孩离开了,因为他看起来已经不打算继续停留。但走廊里依旧有不少人,而且走出室内之前还要经过一段楼梯。


谁在他回家的途中帮助他啊!?


isak的身体再次脱离了理智的控制。


“呃,等一下,”isak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你……还需要帮助吗?回家或是其,其他什么的?”


男孩停下脚步,转过身来面向isak,一个自信的笑容浮上脸庞:“你认为我连自己家的路都找不到吗?”


妈的,isak只觉得刚刚就不应该说话。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我知道你刚转到这里,可能你对这所学校的构造还不太了解,我,我不知道,如果你需要一个朋友……我就是想……操,对不起,我现在就走。” isak的语序乱七八糟,他现在真想给自己一拳。


他刚想离开,却突然感觉到男孩伸长手臂扯住了自己夹克衫的下襟,轻轻把自己拽回原处。


“等一下,” 男孩说,“我就是开个玩笑,谢谢你的关心,我想,我确实需要一个朋友。”


isak无意识地又向男孩身边靠了一点,男孩始终拽着他的衣襟,这让他兴奋又有些慌乱。


这可不是调情,Valtersen,保持镇定。


“OK,我很荣幸。” isak回答。


“你叫什么名字?”


isak张开嘴唇想要回答,那个单词就哽在他的喉咙里,但是男孩再次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他们的身体几乎完全贴在一起,isak甚至能感觉到男孩冰凉的气息轻拂过自己的脸颊。isak本能地抬起双手,防止自己跌入对方的怀里,最后,他将双手轻轻搭在了这个瘦高男孩的肩膀上。


妈的,他们两个几乎正在这个该死的走廊里拥抱着。


“isak。”


“唔……” 男孩点了点头,松开紧握isak衣襟的手,慢慢上移到对方的脸庞,用指尖轻轻抚摸过isak的下颔。


然后是他的脸颊。


他的鼻子。


他嘴唇的轮廓。


他那从反戴的棒球帽中逃跑出来的几绺鬈曲的小卷毛。


他的前额。


isak再次体验到窒息的感觉。


“很高兴认识你,isak。我叫even”


如同开始时那样突然,even收回双手,后退了一步。但isak敢肯定,even仍然能听到自己心脏飞速跳动的声音。


“我必须得走了。”


“好,” isak沙哑着嗓子说,“那,回头见?”


even再次笑出了声:“我确信你会再次 ‘看见’ 我的,但如果你想让我 ‘看见’ 你……” 他的声音逐渐减弱,而isak这次也没有觉得尴尬,因为他觉得自己说出蠢话的记录一定会再创新高。


“对不……”


“别说对不起,isak”


当even低沉的嗓音轻吐出自己的名字时,isak仿佛听见了世界上最美妙的乐章。


“我会再次见到你的,只不过不是用我的眼睛。”


然后他便离开了,留下isak一个人恍惚而甜蜜地站在那里,甚至……下体都微微有了反应。


或许,今年并不会像以往那样糟糕了。


—第一章完—


02(上)将由 @theother 发布~


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2)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