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evak】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02(下)

撩神的喵:

传送门:01(上)   01(下)   02(上)


**
关键字:让人捉急的小误会(๑òᆺó๑)


祝大家阅读愉快(・ϖ・)っ


**


chapter 02(下)


“嘿!我正找你呢!”


是emma。isak无奈地闭上了双眼,过了几秒后抬头努力冲她笑了一下。


“嗨。”


“你在外面坐着干嘛?”emma上下打量他一番,伸手摸了摸isak的肩膀——一个卖弄风骚的动作。


“我就是和even在这坐一会儿。呃,even,这是emma。”


“你好。”even的声音礼貌又带着些疏离,和刚才判若两人。


“嗨,even,我差点忘了我们来了一名新的转校生!”


isak突然有些痛恨她说话的腔调。


“就是我,”even说道,“我确实很难被忽视。”isak敢肯定他只是在装出一副愉快的样子。


emma笑了起来,“是啊!我们学校以前好像从来没有过盲人学生,对了,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从未结识过盲人,你真的什么也看不见吗?”


isak冲emma皱起眉头,这姑娘说话难道不过大脑吗?


“emma我觉得你……” isak开口道,但被even打断了。


“通常是一片黑暗。”even笑着说,仿佛一切都很正常。emma也像没感觉到任何不妥似的大笑起来。但是isak无法跟他们交谈,他做不到。emma根本就不应该问这种问题,她根本就不应该一直让even去谈论这些或许他一点也不想提起的事……她不能因为even眼睛看不见就把他当成一个怪人!这女的什么时候才能他妈的停止讨论这些啊!


这时,even拍了拍isak的肩膀,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isak注意到这正好是emma刚才拍过的那边。


“你女朋友还不赖嘛。”


fuck,不,不是的!


“emma她不是……”


“谢谢,even,你也是。”emma自然地道了谢,“瞧,失明并不一定会毁了一个人的魅力!我觉得那或许会让你对事物的感觉更加深刻,而且你看起来真的挺正常的。”


isak并不赞同暴力,但他现在真的想揍emma一顿。


“我们进去吧,isak,我想跟你坐在一块儿。”emma用撒娇的语气说道,拉着isak的胳膊想把他拽起来。


“emma,刚刚我和isak的聊天才进行到一半,你能再给我们几分钟时间吗?” even的声音开始有些厌烦,isak感受到空气中略微尴尬的气氛。


emma的脸红了,她放开了isak,说道:“oh,当然可以,那我在里面等你。”


“好的。” isak嘀咕道,但事实上他真心想拒绝。


emma一边往室内走,一边回头看了好几眼。当她的身影消失在小路尽头时,isak立刻转向了even:“他不是我女朋友!”


“不是?”


“当然不是!”isak急切的说道,他想竭力解释清楚。


“但是你喜欢她?很显然她对你有意思。”isak无法辨别even的语气,明明毫无波澜,却又很冰冷,让isak不寒而栗。


为什么自己现在感觉这么糟糕?


“不,我一点都不喜欢她。”


even没再说什么,也没有再次面向isak。isak想让他继续触摸自己,把他的手放在emma来之前的那个地方,他想让even……


想让even干什么?


整件事情突然变得如此荒唐,isak不了解even,自己只不过是勉强和他进行了一场还不错的谈话而已,他们不是朋友,他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所以为什么自己是如此渴望even?even心中会不会认为自己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isak被深深困扰着。


“我……你……”isak断断续续地说,太多的话语一时间都堵在了嘴边。


“你收到一条来自sonja的新短信。”一个声音说道。


isak吓了一跳,疑惑地看了看四周。


“是我的手机,”even从牛仔外套中拿出手机,“它会把所有东西都读出来。”


“oh”


随着even解锁手机,智能女声一直在不停发出指示,以便让even打开sonja的新短信。


sonja是谁。


“你介不介意我把它读出来?”even问。


“不,没关系的。”


even点击了一下,随后声音传了出来:


“来自sonja的新短信,20:34。嘿宝贝儿,你想让我什么时候去接你?我们今天晚上还约会吗?❤”


isak盯着地面,闭上了双眼。


当然了。


“siri,回复sonja。”


“你想对sonja说些什么?”


“现在就来接我吧,是的我们当然有约会,❤” even说道。


“信息已发送。”


even把手机收回到衣兜里,他刚想转向isak,但isak站了起来,even的手落空在木质长椅上。


“我得走了。”


“等一等,isak。”


“我们……” 回头见,isak想说。他总是这么和人告别,但是这次他却说不出来。


even没有什么理由必须见他,他不需要这么做。


“再见,even。”isak轻声说,转过身向另一个方向走去。even又一次喊了他的名字,但isak没有回复,也没有回头。


同样,他也没有回到抱抱社团。


作者注:更多有关even的失明和过去的故事会随着故事的继续而展开,期待大家的意见和想法ヽ(=^・ω・^=)丿


**


第二章全部结束啦~03上将由 @theother  小姐姐放送❤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