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03(上)

前文链接:01(上) 01(下) 02(上) 02(下)


Chapter 3 朋友(friends)


Isak 再和even说话的时候,已经是一周以后了。这次见面并不是因为isak故意去找even或者在走廊上撞到他什么的。

 

而是因为even在isak的柜子旁等着他。

 

Even把手放在isak柜子上,他不是在用钥匙开柜子或是把柜子拉开,只是把大手放在那个金属上,even的头频繁地转来转去,期待着isak的到来。Even把自己的拐杖伸出去几次,用来检查一下大家离他有多近;就好像他也在用它感觉着isak的脚会从哪里走来。

 

Isak站在楼梯后面,不知道要说什么,或者做什么。Even显然是想来和他说话,而不是别人,因为他正紧紧倚着isak的柜子。但是…为什么even要来找他呢?还有,他是怎么知道哪一个柜子是isak的?

 

“isak?”

 

Even正在叫他,isak脸红了。有几个人经过看着even,然后又转向isak的方向看去。

 

“isak?”

 

操。好吧,isak现在真的需要决定自己到底应该要怎么办了。

 

他深深的吞咽了一下,然后向前走去,他迈着大步,径直走到even面前。他把自己的手放在even手上,同时,even的拐杖也轻轻碰到了isak的脚踝。

 

“hey。”isak说了一声,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嘶哑。

 

“isak,hey!”even的声音听起来像大大松了一口气。

 

“有事吗?”

 

“我只是…”even开始说话,却没有继续说下去。他把拐杖靠在柜子上放好,然后靠近了isak,

他的靠近总是小心翼翼,有些害怕的感觉,好像isak会拒绝一样。

 

Even不知道,isak是绝对绝对不可能会拒绝的。

 

Even的手今天有点粗糙,他的手掌触摸着isak,有点磨人,但是isak非常喜欢even的手在他脸上的感觉,然后是他的下巴,还有,他的嘴唇的形状,现在even正在描绘他的上嘴唇,那里中间有点微微下弯。Even把手停在那里的时间有点长,虽然任谁都会觉得不舒服,但是isak才他妈的不管呢,他及其想念着这个男孩的手。

 

“我只是想你了。我想‘看见’你。”even低声说。

 

这句话将isak的心里某些东西摧毁了,比如说自控力,他发现自己越来越沉迷于这种触摸。他实际上在用自己的脸主动摩擦着even温暖的手掌,寻找着热源,渴望着更多的触碰。

 

为什么even会让他这么渴望被抚摸?

 

Isak的动作让even将自己的食指和中指,慢慢压过了他的嘴唇,一部分伸到了isak的嘴里,摩擦着他的牙齿和牙龈。

 

操。

 

Isak没有控制住自己,他的舌头向前伸去,自然的尝到了,甚至轻咬了一下even的指尖。他的身体猛然向前,想要让自己更紧密地接触到面前的这个男孩。

 

isak也没有错过even那声小小的呻吟,even的手指往isak嘴里伸地更深了,用自己的指甲轻轻按压着isak的舌头。

 

直到上课铃声响起,isak才把嘴赶紧移开,这意味着他下节课又要迟到了。操,isak才意识到他们还在公共场合,他把一个男孩的手含进自己嘴里了。

 

isak假装自己是直男的企图瞬间就破功了。

 

“我什么时候可以再见你?”even问他。

 

Isak微微皱起了眉,“什么意思?”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做个朋友?”

 

做个朋友,isak现在想死。

 

“当然可以,放学后行吗?”

 

“好,我在这等你?”even边问边敲了一下isak的柜子。

 

“好。”

 

“行,我会在这等你的。”even说完拿起了自己的手杖。他又摸了一下isak的手才走开,同学们看到他都向两边移开了。

 

“等一下,你怎么知道这是我的柜子?”isak忍不住叫住他问。

 

Even轻笑了一声,没有回头。“我自有办法。”他的声音越过肩膀传过来。

 

**

 

Isak上着最后一节课,希望它赶紧结束。他想赶紧见到even,他不敢相信自己就要和他独处了。他也忍不住一直在想他俩要一起做些什么,要去even家还是去isak那里?他们要一起吃饭吗?even喜不喜欢看电影?

 

Isak渐渐开始走神,他在想一个盲人要怎么体会一部电影,就在这时,sana朝着他后脑勺打了一下。

 

“我绝对不会自己完成所有的任务,快点看书!”她朝着isak命令到,还把生物书往isak这边使劲推着。

 

“对不起。”isak小声说。

 

Isak尽力在这节课剩下的时间里努力学习着,下课时,他竟然完成了所有的任务。Sana勉强满意地将自己和isak的名字写在卷子上,然后她头也不回的走到老师面前交上去了。

 

Isak叹了口气,告诉自己下节课会更努力的,然后就赶紧冲向自己的柜子那里。

 

他正要拐过转角到走廊上去时,Jonas突然跳到他面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哥们,星期五!”

 

Isak挑了一下眉毛。“你竟然知道今天星期几!我太吃惊了。”

 

“今天晚上在一个三年级的家里有party。我们准备之前一起喝点酒,你也会去吧?”

 

Isak的心突然沉了下来。不,他不想去什么party。他想见even,但是,他应该怎么拒绝Jonas呢,他还不想让Jonas知道even对自己的内心做了什么呢。

 

“我不能去,家庭聚餐。”

 

“在他妈的周五?哥们!”

 

“别老叫我‘哥们’,你听起来像个美国佬。”

 

“别这么暴躁。”

 

Isak摇了摇头。“不管怎样,我是去不了了,咱们其他时间再聚?”

 

“好吧。”Jonas抱怨着,“你他妈太扫兴了。”

 

“我知道。”isak嬉笑着。“完事之后发短信给我?”

 

“当然了,哥们!”Jonas叫喊着,眨了眨眼睛,然后走了。Isak微笑地看着他朋友像个笨蛋一样,然后直起肩膀;开始走向柜子那里。

 

他不紧张,他他妈的根本不紧张。

 

一点也不。

 

Even又站在isak的柜子旁边,看起来沉着冷静,毫不费力地站在那里就帅地不行。一点也不公平。Isak要怎么和他这样的人一起度过今晚?这个男人有个叫sonja的女朋友,她还给他发带有emojis表情的短信。

 

“hey。”isak说了一声,他恨自己听起来那么害羞。

 

“oh,hey。”even笑得灿烂,向旁边移了移,让isak打开柜子。当然,它卡住了,然后isak无力抗争了几秒钟,然后深深叹了口气,感觉有点尴尬。

 

“柜子打不开吗?”

 

“嗯。这就是一堆废物。”

 

“来,让我试试。”

 

然后even一锤打上去,isak的柜子伴着一声巨响,被迫打开了。Isak吓得向后退了几步,看到了even脸上自豪的表情。

 

“我可能是看不见,但我手还是很好用的。”

 

Isak忍不住笑了。“谢谢。”

 

“所以,我们的计划是什么?”isak刚收拾好东西,even就问他。

 

操。Isak应该有个计划吗?

 

“额…去你那里?”

 

“我那里…?”even挑起了眉毛。

 

Isak脸又红了。

 

我的脸太他妈不争气了。

 

“或者…或者去我那里?都可以。我不知道你是怎么适应…在…额…”操。Isak又要说些蠢话了。“在…新的地方?我是说,空间上?如果你感到为难或是怎么样,我们就去你那里吧。我曾经读过一本书,说你可能在熟悉的空间里更加安全,还有…”

“isak,别紧张。”Even笑了,“相信我,我在家也老是撞到东西。我妈妈经常把家具搬来搬去。前一天,台灯还在桌子边上,第二天就没了。那个女人如果不想让我留下什么污渍,就要把杯垫放在我能找到的地方啊!”

isak大声笑出来,even也笑了,然后他们将肩膀搭在一起。

 

这是他们第二次走在一起了。

 

“所以,如果我妈在家,在杯垫这件事上你能帮帮我吗?”

 

“当然可以!”

~~~~~~~~~~~~~

03(下)由 @撩神的喵 小妹妹翻译哦。

第五章,第六章都出来啦!!!感觉作者大大被激发了某种力量,大量产文,我们会快点翻的,E神终于摘下眼镜了,但是...

有些笑点真的不好翻又不好笑(哈哈哈)...可能是我智障吧...

评论(10)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