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evak】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05(下)

撩神的喵:

sana堪称奥斯陆第一好助攻啊哈哈哈~
祝大家阅读愉快☆❤


**
chapter 05 (下)


当isak见到even时,他正一上一下地摆弄着自己的水瓶。even站在他自己的柜子前面,扭头看向四周,似乎想寻找到什么。


isak想立刻走到even面前,然后……


做很多事情。


他想抚摸even耳垂下柔软的肌肤,想把他拥进自己的怀抱,他想让even再次信赖自己。


现在isak的一个优势条件是,他能看见even,他知道even在哪,但是even却不能。


所以isak想再等一等,他想等到even主动过来跟他讲话。


isak努力劝说着自己。


每天even都会在柜子那里等待,isak也希望even能出现在那里,手指放在金属锁的上面,等待着isak。


但是现在,even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出现了。


isak能在自助食堂看见even,他依旧在一个人吃饭。不过isak没有上前说一句“halla”,这种相隔如此之近却什么都不能做的感觉几乎要把他置于死地。


isak始终没有下定决心,他始终什么都没做。


“你看起来非常焦躁。”周五的中午,jonas对isak说。


“啊?”


“我说,你看起来非常焦躁,坐立不安的。”


isak心虚地瞥了一眼even所在的角落,jouas顺着哥们儿的视线望了过去,挑了挑眉,但什么都没说。


“我没事儿。” isak撒了个谎。


“你认识那个家伙吗?”jonas问道。


isak的脸瞬间红了:“谁,谁啊?”


jonas靠近了isak一点,防止magnus和mahdi听见:“就是你总盯着的那个,盲人。”


不不不不我没有。


isak嗤笑了一声:“你是不是傻。”


“谁傻?” magnus扭过头问道,视线在jonas和isak之间打量了一番。


“jonas!” isak坏笑着,和magnus击了个掌。


isak能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


“isak,哥们儿,你今晚必须参加我们的party,地点在我家,然后我们还要出去浪,你必须来。”magnus宣布道,将杯中的苏打水一饮而尽,打了个大饱嗝。


“我……”


不想去。isak想说,但是一抬头就看见even已经吃完了午餐,准备起身离开。


even。isak想花费自己全部的时间和他呆在一起,可是对方却让自己离开他的生活。


自己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


“我会去的。”


**
isak打开了第五罐或者是第六罐啤酒,现在整个房间在他眼里都是旋转的。大量的酒精聚集在他的胃里,弄的isak极不舒服,几乎到了眼冒金星的程度。


他正在和某个人跳舞,但他不知道对方是谁。唯一能确定的是那是个女孩,因为他闻到了刺鼻的花香型香水味。


棕色,短发。哦对了。


是emma。isak刚来到party她就找到了他。


那三个兄弟可能在楼上,也可能在楼下。isak不知道,他没看见。isak闭着眼睛,机械的移动着身体。


他不想去尝试思考。


因为每一次isak尝试这样做的时候,脑海里都是even,总是会想起even柔软的皮肤,顺着脸颊滑落的眼泪,以及让isak离开时决绝的语气。


他不想再回忆起那些,那句话就像咒语一样,让isak对自己全盘否定。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身体和心灵全部濒临破碎的边缘。


“isak,isak!”


有人在喊他,声音听起来气冲冲的。


他感觉到自己夹克衫的前襟被人抓着,并被推离熙攘的人群,大家凌乱又甜腻的聚在一起,大笑着伴着啤酒聊天。isak不得不睁开眼睛。


在isak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前,就已经来到了屋后面一个木质小平台上,isak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抬头看见了满天繁星。


“看着真主安拉的份上,isak,清醒一点!”


isak回头看去,他的大脑尽力飞速旋转着,想看清面前的人是谁。


“sana……sana?怎么了!你干啥……”


“老天,闭嘴吧,”sana打断醉醺醺的isak,翻了个白眼,“我知道你喝了不少,但你现在必须集中注意力!”


isak皱起眉头,为什么sana看起来这么生气?


“你是在生气吗?”


“我带你来这是有原因的,笨头笨脑的家伙。”


isak不太能理解sana的话,现在他关心的只是这里是否有一把椅子能让他坐下休息一会儿。


“有人想跟你聊聊。”sana拍了拍isak的肩膀。


“啥?我不知道你在说啥……sana,这里有椅子吗?我想,想坐一会儿……”


“isak。”


这个声音。


isak猛地打了个转,看见even正坐在平台的一只椅子上,手里还夹着根烟。even面朝着isak的方向,嘴角向下撇,略带难过地皱着眉。


“去吧,”sana低声说,轻轻推了isak一把,“我觉得你还能自己坐下。”


isak目送着sana走回室内,在身后带上了门,只留下安静的isak,以及满怀期待等待着他的even。


“你愿意跟我坐一会儿吗?”


—第五章完—


06上将由小姐姐  @theother 放送❤


**
作者按:(我只翻译了个大概意思)


好吧,我也不想卖太多关子,只不过even之前对isak发脾气的确是有原因的,下文就会有透露了,但是我希望even的故事不会太残酷,他以前真的经历了太多了(后文会写),所以请大家对他好一点(喵:当然!ค(TㅅT)ค)~~


至于isak,我在努力展示出他觉得自己做错了事,冒犯了even,而十分自责,(担心even讨厌他所以不敢贸然再跟even搭话——喵的个人补充)


两人都伤害了对方,但都是无心的


**


接下来是我的碎碎念(……)


快甜了快甜了!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喝醉了的isak黏在even身边,说着一些平日里不敢说的话hhh❤


谨记even是top(正经脸)


不知道啥时候有肉腻~ヽ(〃∀〃)ノ想译肉嘿嘿嘿 (*°▽°)ノ


好啦,谢谢仙女们的阅读和支持,以及小心心和评论!
我们下次见(*/ω\*)


还有啊啊啊祝我们tarjei生日快乐啊啊啊啊❤❤❤❤
*罒▽罒*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