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未授翻】Get rid of her 1(上)

作者:cuteandtwisted

原文链接:AO3

我发誓我已经去要授权了,但是大大最近好像都不回评论了...

如果被发现大大不愿意或者被举报我就删

这是大大平行世界的三章完结的小甜文,太长了,我又分成每章两部分了

荣誉都属于大大,我只是渣翻

大大平行世界又开了一个新坑,不过更新速度堪忧...

这篇文应该和之前的一样,也是插叙,加下划线是现在(原文是斜体,但是我不会,呜呜呜),希望大家喜欢~~~


~~~


Summary:

“even非常生气,Emma紧紧拉着isak的衣袖,想让他多注意到自己这里。Even从来没有对isak生过气,即使在他说自己妈妈是个精神病的时候,他也没有生气;即使他喝太多酒,回不了家,然后吐在even床上的时候,even也都没有生气。”

或者说:even在第三年的时候依然转学到了nissen,但是isak和even是通过父母介绍认识的。在这个从朋友到爱人的平行世界里,isak叫了even几次‘兄弟’,还被even强迫去一些破败的电影院去看老电影。


Chapter 1(上)


Even非常生气。当even生气的时候,isak总是可以看的出来。在这种时候,even会变得异常沉默,看向窗外,手轻轻的握成一个拳头。他的眉毛没有完全皱起来,但是isak知道even就是生气了。Isak也不能怪even生气。这是周六晚上,他们俩在一个几乎半空的公交车上,刚从一个不太顺利的旅行中结束,在回家的路上。Isak只能怪自己,或许还有Emma,因为她把胳膊紧紧缠绕在自己身上,而现在还坐在他右边。Isak面向even坐着,胸口收紧了一下。因为Even没有看向他。


October 8th(10月8日)


Even第一次带isak去看电影是在isak妈妈刚经历一次崩溃之后,Isak受不了了。妈妈说的东西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明白,当他感到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时,他放弃了,他站起来走出去,开始漫无目的的瞎转。“如果她看到我哭了,会更加操蛋的。”他自己这样想。所以当他收到even发来的短信,问他在干什么时,他几乎是立刻就回了他“无论你现在想干什么,我都愿意和你一起去。”


那时候,他和even说过的话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只不过是在几次party上,isak喝太多太high的时候,even帮他避免了公开唱起rap来,还有几次是在一些学校集会上。他都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给了even电话号码,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在无聊的夜里,他们会来回来去的发短信。Even一直在说,他们应该什么时候一起出去玩,isak也想“好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在你身边的感觉很好,好像我认识你好久了一样。”


even注意到了isak到影院时红红的眼睛,但是他没说什么。“快点,他们放的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啊,你必须好好看看。”这也是他们走向座位时,even说的唯一的事情,他的手插在粗棉上衣的口袋里。


“罗密欧和朱丽叶?真的假的?”isak翻了个白眼,但是接下来的两个小时,isak都一直在用卫衣的袖子粗暴地擦眼泪。Even又看到了isak红红的眼眶,他总是能注意到。


“你真可爱。”他们一走出影院,even立马就这样对isak说,脸上还挂着大大的微笑,然后他把自己的墨镜递给了isak。


“我不可爱。”isak反抗着,尽管现在太阳都要下山了,但是他还是默默的接过even递过来的墨镜。“但是,天啊,这电影真他妈压抑了。我再也不要和你一起看电影了。”


这句是谎话,“可爱”这个词还一直回响在isak脑海里,而even不需要知道。


在小小的旧旧的电影院里看老电影,花30分钟从家里坐公交过去,很快就变成两人的单独活动。这种活动被even培养成了两人的习惯,而它发生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填满了他们俩这段不寻常的仅三个月的友谊中。“这是为了让你好好学习,”even总是这样说。看完罗密欧和朱丽叶的两周后,isak也停止了反抗。


~~~


Even非常生气,Emma紧紧拉着isak的衣袖,想让他多注意到自己这里。他想说点什么,随便说什么都行,来缓解现在这种紧张的局面,但是他说不出来。Even从来没有对isak生过气,即使在他说自己妈妈是个精神病的时候,他也没有生气;即使他喝太多酒,回不了家,然后吐在even床上的时候,even也都没有生气。even看着他的时候,只有喜爱的眼光,即使是他对even大声叫唤,或者isak说他总是以偏概全的时候,even看着他的眼睛里也都是喜爱。他见过even生气,但从来都不是对isak的。从来都不是。

Emma开始说着些什么,可能是他们刚看的电影。但是isak无法集中注意力到她身上,他在等even看向他。

大男孩还看向窗外,他的大长腿擦过isak的腿。然后Emma开始说着什么,Elise是个‘粗鲁的贱人’,even的眼睛立刻看向她。Isak开始紧张,把她的胳膊从自己那里拿开。Elise是刚刚电影里的人物,她也是躁郁症。

Isak开始预想最坏的情况,眼睛睁地大大的。但是even只是看着她,问道:“为什么你觉得她是个‘粗鲁的贱人’,Emma?”


~~~


November 25th(11月25日)


Isak第一次意识到大家都觉得他和even在一起了是在一个周五的晚上,他们都在eva家玩,一个喝醉酒的女孩突然过来打断了他和even,当时even不知道在说什么,逗得isak大笑。


“你俩是不是在一起了?”


Isak有些慌张的向周围看,然后就遇上了一双淡褐色的眼睛。他曾见过这个女孩,她是一年级的,短发,非常可爱。


“这个问题要看是谁问的。”even淡笑着回答,边向isak那边移了移,胳膊揽住了isak的肩膀。


“对不起,我喝醉了。”她承认自己醉了,然后抬起头看向了isak。“我觉得你很可爱,但是大家都说你正在和那个高高的转学过来的三年级男生约会。所以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她嘴里含糊的说着,有丝讨人喜欢的可爱。


“看吧,我说过你很可爱吧。”even嬉笑着抬起了眉毛。Isak用胳膊怼了他一下,然后even脸上又挂上了他标志性的微笑。Isak被勾的停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个醉了的一年级女孩。


“不,我们没有约会。”他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你不知道吧,这个大个子有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她叫sonja,我也很欣赏她。我们总是在一起是因为,他秘密地绑架了我,我现在是人质。”然后isak握住她的手,低下头看着她的眼睛。“请救救我。”他小声说。


Even忍不住爆笑出声。“说的好像真的一样!别听这个loser的。其实是我们的父母认识,然后他爸爸让他多照顾我一下,因为我刚转学过来谁都不认识。”


“所以,你俩是青梅竹马?”


“不,其实我们第一次说话也是才两个月前。我是想把他留着,等我和我女朋友想3P的时候可以用到他。”even说得理所当然的样子,让isak笑得肚子都疼。


“你很有趣,哈哈。”女孩又开始说话,“但是你们到底为什么总是在一起,你是三年级,isak是二年级,这样很奇怪。”


“两个人喜欢一直在一起有什么奇怪的?难道有法律规定禁止这种东西的吗?”even问她,女孩有些羞愧。


“hey,别逼人家啦。”isak还是插了句话,“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你对我无法自拔的感情的,even。”

高高的大男孩刚想说些什么,一年级女孩又说话了。


“这种感觉真好,感觉你们在调情一样。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大家觉得你们俩在一起了,哈哈,我叫Emma。你想跳个舞吗,isak?”


Even笑了一声,然后拍了拍isak的肩膀,消失在了人群中。


Isak任由Emma将自己拽到乱糟糟的人群中,极力想要跟上现在放的不知道是什么歌的节奏,很快Emma就献上了自己的嘴唇,她还拉了一下isak的头发,在他唇间笑出声。她很可爱,Emma。但是isak在亲吻中,睁开了眼睛,看到even在看他。Even没有移开视线,即使他俩的眼神相遇了,他也没有移开视线。他只是一直看着,isak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在叫“闭上眼睛,闭上眼睛!别让现在的情况更奇怪了。”但是他没有闭上,他无法闭上眼睛。


Emma离开后,even问他想不想一起回家,isak结巴一声,然后可悲的撒了谎,跳上了Jonas的自行车后座。


~~~


“我不懂,她怎么能对jared leto演的角色做出这种事?”Emma在even紧紧盯着她的眼光下还想挣扎着说些什么。

大男孩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过了一会儿,才说话。

“如果一个人叫你‘粗鲁的贱人’,只不过因为你无法和她的想法达成一致,那你是什么感觉呢?”

“什么?这根本和电影无关。我永远不会这样做的,而且,她又不是真实存在的人。你想说什么?”Emma明显有些不舒服。isak也犯了一个错,他邀请了Emma来到专属于他和even的看电影活动。

“我是想说,Emma,我们中有些人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你作为一个可以控制自己感觉的人,坐在这里,随意叫着她‘粗鲁的贱人’,对她来说,太不公平了。”

Emma没有说话,她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Isak也不能怪她,她不知道even有躁郁症,她不知道这个电影不是给她看的,她本来就不该和他们一起看,她也不应该和他们一起坐公交车回家。

然后,even笑了,好像突然想到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一样。Isak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讨厌自己。就好像有心灵感应一样,even向他投来了视线,然后世界停止了一秒钟。

原本even的生气好像不存在了。Even的注视又温柔又温暖,好像在说着‘没关系,我很好,不是你的错’,而isak的眼光也在说着‘对不起,我太蠢了,真对不起。’


January 1st(1月1日)


Even第一次亲isak是isak发现even有躁郁症的时候。那是除夕夜,当时一个女孩正和party上的人说着,有个三年级男生正躺在大街上,说什么都不起来。Isak立刻把Emma从腿上推下来,他发现even躺在道路中央,穿着白色正装衬衫和黑色裤子。而当时外面冷得要命。


“even,你疯了吗?会有车压到你的,快起来。”isak拉着他的胳膊,不过没用。


“既然你问起来了,isak,其实真的很好笑,因为我就是疯了,是,我疯了。”


“你喝了多少酒?sonja在哪里?你快起来。”isak努力想把他扶起来,最终还是放弃了,在他旁边的地上坐着,even伸出手握着isak。


“和我一起躺着,isak。就躺一会儿,我保证我马上就起来。”


“兄弟,真的有人会压你的,这是除夕夜,到处都是疯狂的司机!”


“我不会让你发生任何事的,isak,我发誓。”


Even已经说了isak的名字三遍了,这让isak感觉很奇怪,有些东西不太对劲。


“even,你还好吗?”even笑了,坐起来,手里还握着isak的手。


“我很好,isak。我爱现在这里,我太开心了,我非常爱你,你知道吗。”这是even第四次叫自己名字了。他的笑容也越来越大,他的脸看起来都有些扭曲了。情况不对劲。even又开始说话的时候,Isak有些慌,even在问isak时间。


“现在是半夜了。”isak不需要看手机,大家都聚在电视前,倒数着新年的来临,只有他离开了,来找even。


10,9,8,7,6….


“你在半夜的时候亲过别人吗,isak?”


Isak还没来得及回答,even的嘴唇就凑上来了。Isak的脑子顿时空白了,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回吻even。除了胸口火烧火燎的感觉和天上的烟花,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正抓着even放在自己脸上的手,他在粗喘着,他们两个人都在粗喘。Isak看到了even的眼睛里面,他一直看着even,看着他,然后任由even又亲了他第二次,然后第三次。烟火放完了,车子也都开了大灯,然后isak才睁开了眼睛。他还坐在地上,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然后even开始用拳头猛打着第一辆车。


~~~


自以为是地卡在了这里,虽然不是我写的,也希望你们多评论嘛~~~

评论(27)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