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07(上)

前文链接:

01(上)01(下)

02(上)02(下)

03(上)03(下)

04(上)04(下)

05(上)05(下)

06(上)06(下)

Chapter 7 (上)蝴蝶翅膀(butterfly wings)

 

Isak睁开眼睛的瞬间就后悔了。阳光透过开着的窗子洒满了整个房间——谁他妈拉开了窗帘——他眨了眨眼睛,想要清醒一下,头立马开始感到一阵剧痛。

 

他慢慢在床上翻了一下身,想着一会儿要如何挣扎着起床,突然他感到自己身边还躺着一个人,而自己身体已经靠近到可以感受到他的热量。

 

Isak一瞬间僵住了,眼睛一下子睁开。

 

然后他想起来了。

 

那个party,sana, emma.

 

Even。

 

我想要你。

 

Isak转身看向even,大男孩正面向墙那边,背朝着isak这边。

 

Isak还记得even眼睛那里皮肤的触感,那里有多粗糙,有多坚硬。他不敢相信even让他摸了摸那里,也不敢相信even还想和他谈谈。

 

Isak现在只希望这个屋子不要转来转去了。

 

“额…”isak呜咽了一声,揉搓自己的眼睛。别吐出来,别吐出来。

 

Even动了一下,正想转过身来面朝isak。可能他自己都还没意识到在做什么,他还没醒,但是isak知道even还不想让自己看到他的脸,那里没有戴墨镜的样子。所以isak也立刻转过身去,背对着even,清了一下喉咙。

 

“even?”

 

“hm?”

 

Even还没有醒过来。

 

“even,hey,醒一醒。”

 

Even嘴里嘟囔了一句听不清的话,然后isak感觉到even伸出胳膊,环住了isak的腰,抱住isak往自己胸口那个方向拉了拉。

 

他身上总是这么温暖。

 

Even用头蹭了蹭isak的背后,亲了一下他的脖子。Isak忍不住自己也向后靠了靠,用手抱住even的胳膊。

 

“even。”isak又喊了一声,这次声音大了一点。

 

他也不想打断这种温存,但是他更不想even醒来发现isak看到了自己的脸,这感觉像是趁着even睡着之后偷看。

 

Isak不想再惹出什么事情了。

 

Even手臂收紧了怀里的isak,isak知道even差不多醒了。

 

“我没有看。”isak说,“你要转过来的时候,我看向别的地方了,然后你就抱住了我,我发誓这是全部。”

 

“我相信你。”even几乎是立刻就回答了isak,“我相信你,isak。”

 

Isak放松似的吐出一口气,“太好了。”

 

Even又搂着isak躺了一会儿,然后动了动,松开了手。Isak听到even从旁边桌子拿起墨镜,戴上,他才慢慢坐起来。

 

“你感觉怎么样?”even问他。

 

太糟糕了。

 

“挺好的。”

 

Even轻笑,“你确定吗?你昨晚说,喝了好多好多酒。”

 

“我确实喝了很多。”isak嘟囔了一声,避开了眼神接触,他们坐在床的两边。现在的气氛有点尴尬。

 

Isak不知道要说什么,他不知道even想要怎么样。他说他想要isak,但是那又是什么意思?

而且isak要怎么…再相信even?他怎么能确保even想和自己在一起,怎么能确保even不会因为别的事情又离开他?

 

如果isak…再犯错,even会不会又直接站起来,离开?

 

Isak知道自己要求的太多了,但是even当时确实让他离开,那种感觉就像even不想再和isak有任何联系。

 

Isak停不下来,他一直想昨天晚上even是怎样照顾自己,怎样对自己的。

 

首先,想到even要和他谈谈isak就有点害怕。Isak当时醉了,但是even还是让sana去把自己弄过来了。

 

Isak其实已经开始有点喜欢sana了,但是那她也不能把自己拽来拽去啊?

 

凭什么even可以说出‘我在你身上闻到了她的味道’这种话呢,好像isak属于他或者什么的。

 

而且…

 

“isak。”

 

Even不知道什么时候靠的isak更近了,还伸出手抚摸着isak的脸颊。Even的手一直伴随着isak的呼吸浮动着,突然间isak觉得自己的胸口都紧了。

 

“和我说说话。”

 

Isak舔了一下嘴唇,他的胃好像拧成了结。

 

别吐。

 

“我只想和你谈谈,even。我一整个周都想和你谈谈。”isak小声说,“但是你…你不愿意来见我。”

 

Even长长的叹了口气,拿开了手,“我知道。”

 

“昨天晚上…你突然出现。你和sana让我感觉自己是个笨蛋,这种感觉就好像,你不允许

我和Emma跳舞,还有你不允许任何人碰我,因为…”isak停住了,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说完这句话。

 

Even等着他说完,耐心的默默等着听他说。

 

“你让我感觉,我是你的。就好像我们在约会什么的,但是你都整整一个周没有理我了。我知道当时是我过分了,我知道我不应该要求看你的眼睛,但是…那你也不能像一个控制狂男朋友一样管着我呀。”

 

Isak浑身颤抖着,还出了汗。他太紧张了,害怕自己又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但是他必须要说出来,他必须让even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对不起,isak。”even小声道歉,他深深的低下了头,“我知道昨晚我没有权利限制你的自由。我只是…”

 

Isak看着even的侧脸,看到大男孩通红的脸。

 

“我发短信给sana,问她你是不是在party上。她告诉我你在,我就打车过去了。我想和你谈谈,我想…和你解释,我想向你道歉,因为我这么长时间没有理你,也没有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当sana告诉我你喝醉了的时候,我让她告诉你我在外面等你,我想把你送回家。我不知道她会把你拽出来,她有时候就是…太想保护我了。”even说着,轻轻微笑了一下。

 

“你们俩是朋友?”

 

“对,我们之前是非常好的朋友,自从我转学过来,她就一直在帮我。”

 

“oh。”

 

“后来这整件事失去控制了。我太想你了…非常想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留下来了。可能我做错了,或者进展太快了。我当时根本无法思考,我…让你摸我的脸,是因为我根本解释不清楚,我…不会向人展开心扉,我也不懂得如何让别人了解我。”even说着,听起来有些气喘吁吁的,像isak刚刚激动时一样。

 

Even很担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不是想限制你的,我也不想对你做出过分的事情。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请你原谅我,isak。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Isak抬起眉毛,“这种事情?”

 

Even点了点头,“这种事情,和别人在一起的这种事情。”

 

Isak心跳到了喉咙。

 

“我们…在一起?我一直不知道你说的你想要我是什么意思,even。我也不知道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从来没和我说过。你…让我感觉无法靠近你。”

 

“你记得我昨晚说的话?我说的我想要你?”even问他,转回isak的方向。

 

“嗯,我记得全部的事情。”

 

Even点了一下头,一个小小的微笑浮现在他嘴角,“你可以…让我握着你的手吗?”

 

Isak抬起手,落在even腿旁。

 

你根本不用问。

 

“当然。”

 

“不要‘当然’,isak,如果你不想我这样做,我就不会这样做。我不会再做你不愿意或者你没要求我做的事了,好吗?”even朝着isak坚定的说,声音说到最后都有些颤抖。

 

“好的。”isak低声朝着even 说,“但是,现在请…你摸摸我。”

 

Even伸出手,和isak十指相握,把isak往自己方向拉了一把,两人的大腿碰上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isak,我想让你融入我的生活,教给我之前我不曾体验过的生活。你是第一个我想让你‘看见’我的人,你同样也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你已经‘看见’我的人。对我来说,你已经是我最亲密的人了。因为你想看到的不只是我的…”even停了一下,清了一下喉咙。“你想知道的不只是我看不见这个事实,你不是对我看不见感兴趣。”

 

“我对你感兴趣,even。”isak说着,又靠近了even一些。

 

“所以,我想问你,isak…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even用左手握着isak的右手,亲吻了他的手背,我的嘴唇温柔的像蝴蝶翅膀一样。

 

“我愿意。”

 

“你愿意?”

 

Isak也用左手牵过even右手,亲了一下,模仿着even的动作,这让even笑起来。

~~~

我会告诉你们更新到十一章了吗?isak终于看到even眼睛了,you are so beautiful!!!

下半章由 @撩神的喵 来

评论(1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