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未授翻】Get rid of her 2(上)

这章有点多,分三部分发哈

因为最近三次元的事情有点多,所以发的有点慢哈

又甜又虐预警

下划线是插叙和心理活动,没有校对,可能会有些错误,sorry。

这章是紧接着上章的内容写的哈,回顾一下比较好

第一章(上)               第一章(下)

~~~


Chapter 2(上) He’s hurting too.(他也受伤了)


Summary:

这个男孩,我的天啊,这个男孩,如果可以的话,他想给他全世界。


正文


Isak在生气,even了解isak,他对这个小男孩就像对自己的手背一样熟悉,而且那个微笑骗不了他,Isak的眼角都没有小细纹出现。那是假笑,即使他能骗得了所有人,也骗不了even。但是,这个房间都是性欲旺盛的青少年,他们可不像even一样了解isak。也许,大多时候Jonas可以告诉isak如何分清对与错,但是Jonas从来没有体验过,整个一晚上抱着isak的身体,而且小男孩还一直靠的越来越紧,想要更多,永远想要更多。


“你要更多的什么,baby?”isak只是捧着even的脸,呻吟着。


“什么都行,我什么都想要更多。吻我,even,快吻我。”


Isak总是在even的碰触下,变得很软很柔。不管他们是怎么进的卧室,最后他都会在床单下很害羞无措的样子。Isak可能原本在朝着even吼,告诉他应该更专心学习,但是,even把他压到床上那一刻,他就软下来了。Isak是even见过的最柔软的人。


Isak也是even见过的生气时最让人无法承受的人。Isak会正常的进进出出,好像没事一样。他会带着耳机或者脸上挂着大大的夸张的假笑,直接无视让他生气的人。Even见过也应付过生气时的isak。但是isak从来不会朝着even发火,至少没有像这次这样。Isak从来没有对着even露出那种‘离我远点’的微笑,但是这次在eva的party上,isak朝着他打招呼时,给了他这样的笑。Even知道自己应该被这样对待,但是他还是很受伤。


Even从房间的另一边一直盯着isak,手里拿着水。“抬起头,抬起头,baby。”但是isak一直没有抬头看他。


~~~


February 11th (2月11日)


Even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主动亲吻isak是他发现isak最大的痛点的时候。


Even今天一整天都表现得像一个嫉妒狂一样,让人无法忍受,他可能还在isak腰上屁股上留下一些淤青痕迹,因为当时两人下车时他抓的太用力了。

我伤害了他。


然后突然松开了isak,isak差点摔倒了。


“fuck,对不起,我真是个混蛋,fuck。”even大叫出来。


Isak转过身,终于看清了现在的even。他头发凌乱着,脸上也比之前更红润些,他看起来崩溃了,但是还是很美丽。


“oh my god, oh my god!”isak一直重复着,眼睛挣得大大的,even恨自己刚才把isak推了那么远。


Isak又转过身,快速走向公寓那边,Emma在那里一直盯着自己脚尖,手里还拿着电话。Isak一走近她,Emma就挂断电话,放起来了。


“Emma,我…”isak想要说什么,Emma打断了他。


“我得走了。这一切都太乱了,我一直是那种很好胜的人,你知道的,所以我刚刚才想留下来。但是我发现自己根本不在你的视线里,现在我想走了。”


even能感受到现在isak的不舒服,他也觉得对不起Emma。


“你需要我载你一程吗?”even提出来,“我好像把车放在附近了,我可以送你回家。”


Emma笑了笑,“谢谢,even,我还是走回去吧,电影很好看。”


然后,她就真的消失在两人的视线里。


~~~


Isak站在那里盯着脚尖。


“isak…”


“别!别说话。”isak抬起手阻止了even。然后他就上了楼,even听到isak打开门,进了公寓。他就站在楼梯下面,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现在Isak很混乱,他当然很混乱。Even也不敢相信自己在大街上就做出了那种事,isak不会原谅他了。但是,他又意识到刚刚没有公寓的门关上的声音,他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希望,他还是跑上去了。


Even发现isak在厨房里,双手抵着桌子站着,他的肩膀高高的耸着,头低着,背朝着even。Even徘徊着走到冰箱旁边,等着isak说些什么,说什么都行。


“天,even,你真是个混蛋。”isak最后叹了口气,但是声音里丝毫没有生气。Even看不见isak,但是他知道isak没有对他生气,他听见了isak声音里的柔软。


Isak慢慢转过来,眼睛还盯着地板,没有抬起头。Even感受到了。他慢慢地走向isak,他希望这段过程是完美的。Even走进isak的私人领域时,isak的呼吸一滞。Even抬起右手,抚摸着isak的下巴,轻轻抬起来。


“isak,看看我。”


但是,isak还是低着头,胸口在剧烈的起伏。Even知道isak现在想要的和自已一样,他丝毫不怀疑。所以他又大胆了些,他双手捧着isak的脖子,用大拇指摩擦触碰着isak的下颌。


“baby~”他小声低吟着。这是even第一次感受到“baby”这个词对isak Valtersen来说有多大的影响,小男孩一下子扑到他怀里。


这个拥抱很混乱,很蹩脚,也很完美。两个人的嘴唇碰上的那一刻仿佛是世界上最绝妙的事情。Isak的手缠绕在even头发间,他轻轻拉扯着,拖拽着,他感觉现在就算让他去死他也愿意。Even的手又放在isak的屁股上,一直压着,压着,压向自己。


“fuck,ughhh…”isak在两人嘴间呻吟着,他低喘着。


“baby,我想吻你已经好久了。”even渐渐失去约束,开始向isak诉说着这几个月一直在心里憋着的感情。


“别…那样。”isak在唇齿间挣扎着说话。


Even停下来,“别哪样?”


Isak又把他的头拉回来,“不是这个,永远别停下来这个。”


“那是什么?”even又问着,亲吻转移到isak的脖颈。


“叫我那个,和我说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最后一个字伴随着isak的一声呻吟,even的心脏都缩紧了。他在isak的脖子上吮出一个印子,isak呜咽着躺在even的胳膊里,双手都埋在even的发间。Even又回过头看了一下留下的痕迹,他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别说乱七八糟的什么?”他又啄吻了一下isak(因为他现在有这个权利了)。“baby?”


“额…我讨厌你。”isak翻了个白眼,轻轻推开even。


“baby。”even又说了一遍,把他抱起来放在桌子上。


“你干什么?eskild进来怎么办?”但是isak的反抗很快消失在even的热吻里,一遍又一遍的亲吻。后来他们不是在接吻了,他们在亲热,even站在isak腿间,两人的手都放在对方的头发中,手指沉浸在对方的皮肤上,偶尔会停下来喘口气然后继续沉浸其中。他们粗喘声音剧烈回响着,动作猛烈的好像要剥开对方的衣服一样。然后,noora和eva走进了厨房。


“我的天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eva几乎要尖叫出来了,isak赶紧从桌子上跳下来,立刻把even推开,使劲过猛甚至差点让自己向后摔倒。


“这不是你们想的那样。”isak说着赶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Even微笑着,真可爱。


“就是她想的那样。”


~~~


事情没有如even所愿,isak还是没有看向他,除了刚开始进门的打招呼,isak一直没有看他。Isak在和sana还有vilde说话,even一直看着isak,反正也没有人和自己说话。Even不能怪任何人,是他搞砸了,他应该庆幸还能被允许来这里。Isak在笑,太好了,因为还是假笑。Isak不会那样笑的。


Even默默的抿了一口水,Jonas走向他,“你在喝酒吗?”


“水。”他随意的回了一句。


“cool,ugh。我听说isak邀请你来的,huh.”Jonas总是对一切事情都很冷静。他这样说着,却不知道even心都碎了。


“yeah。”


“你其实可以不来的。”


“我知道。”even心已经死了现在。


“但是你还是来了,你出现了,对你来说已经很好了。”Jonas拍了下even的肩膀,然后走开了。Even明白了为什么isak曾经对Jonas有过好感了。


他是个好人。


~~~


February 22nd(2月22日)


整个学校第一次意识到isak和even确实在一起了,而不是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是在hartvig nissen的一个平常的周三。他们和Jonas,mahdi还有magnus坐在餐厅里,随便聊着什么,然后事情就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Isak告诉noora和eva不要把看到的事情说出去,她们也答应了。令他惊讶的是,Emma也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Even倒是不在乎大家发现什么,但是这对isak来说很重要。他想自己亲自告诉这些男孩,even很尊重他这一点。


但是,大男孩也只是普通人,普通人都会犯错的。所以,当mahdi问起他觉得谁是学校里最惹火的女孩时,even连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isak valtersen’。然后继续开始涂画着isak送给他的素描本,他突然注意到,整个桌子的人都鸦雀无声了。他抬起头,“怎么了?”


Magnus又开始了他标志性的大笑,然后even看到isak的脸沉了下去。


“到底怎么了?”even又重复了一遍。


“兄弟,你刚刚说isak是全校最惹火的女孩。”mahdi解释了一下。


“oh,操。我以为你说的是人。我是说isak是全校最惹火的人,不是女孩。我的错。”


然后男孩们开始大笑,even知道他们是看做笑话在听。他之前也常常调戏isak,说他总是很可爱。他没有搞砸,这是个笑话,男孩们都没有在意。


但是isak在意,他当然知道even不是在开玩笑。Even曾经无数次低声和他说过,在party中,在拥挤的公交车上,在商店排队时,几乎在任何场合even都说过。isak,你他妈的太撩人了。”even会悄悄冲着isak耳朵说,看着小男孩颤抖一下,然后翻白眼。他爱看isak的反应。


现在Isak的脸变得通红,像之前无数次那样脸红。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你要去哪里,baby?”even太坏了,他一直知道他是故意的,但是他就是无能为力。


“我的天,even,你真是他妈的不 可 理 喻。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继续在这里?”isak大声喊着。


“冷静点,兄弟,他只是在开玩笑。你他妈怎么了?”Jonas想要安抚一下isak。Jonas不知道isak不是在生气,他一点也没生气。


然后,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了。Isak从座位站起来,走到坐在magnus旁边的even那里。Even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一样,把素描本放下了,用眼神锁定了isak。Isak双手碰上了even的脸颊,even当时已经无数次亲吻过isak了,但是现在,是isak在全校面前亲吻 自 ,这让他膝盖都有些发软,他很开心现在自己不用站起来。


Magnus真的大叫起来,当然了,这就是magnus。Jonas和mahdi只是坐在那里,震惊了一秒,然后开始大笑。


Isak又深吻了even一下,然后两人才分开了。


“fuck you. Bech Næsheim.”isak看着even的眼睛,低声说着,然后走回了座位坐下。


Isak站起来的那一刻,even就知道他要过来吻他。他知道isak的那种眼神,他看见过太多次那个眼神,但是他不知道这种眼神真的会让自己窒息。Even的心里满是对这个可笑的小男孩的爱和喜欢,这种感觉要溢出来了,even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我不敢相信!我刚刚发信息告诉vilde,她说她早就知道了,what the fuck?”


Magnus很受伤,isak只是耸了耸肩,even为他的小男孩自豪。


他不知道自己还一直保持着刚才isak离开他时的姿势,直到mahdi打断了他。


“你还好吗,哥们?”


Even只是看着isak,“fuck,isak!我不能硬着去上课!”


接着,整个餐厅都失控了,沸腾了。


~~~


现在,isak在和一个三年级的男生说话,even知道他现在没有权利咬牙生气,但是他还是忍不住。他大力地拿起水杯向前走去,他看到那个男生正在逗isak笑。Even本身不是那种爱嫉妒的人,这种感觉对他很陌生。Isak也不是在故意让even嫉妒,因为那个和isak说话的人根本不喜欢男孩。Even嫉妒的原因是他也想让isak再次笑起来,他想回到一切都很好的时候,回到even渴望着isak,让他在party上笑的时候,回到自己还不是isak的全部的时候。


他放下杯子,下定决心向isak走去。Isak的眼睛几乎是立刻就发现了他,他惊慌了一下,然后又朝着even露出之前的假笑。


“hey,我们能谈谈吗?”even知道自己有点不可理喻,但是他想和isak谈谈。


“当然了,怎么了?你玩的开心吗?”这一切都太假了。Even讨厌自己让isak变成这样,他知道isak自己肯定也讨厌这样。


“我们能单独聊聊吗?”even看着那个三年级的男孩,那个男孩识相的说了句“很高兴看到你还好,哥们”,然后走开了。


“怎么了,even?一切都还好吗?”isak看起来和自己有了距离,有了隔阂。Even想要大叫出来‘我很抱歉,我真是一个混蛋,请你原谅我。’但是他不能再在公共场合失控了。


“yeah,谢谢你邀请我,party很棒。”他却这样说。Isak眯着眼睛看着他。


“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会来,但是看到你出来逛逛也挺好的。”isak回应着他,轻轻拍了几下even的肩膀。不对,这一切都不对。Even想要把isak拽到外面,然后朝着大声说出自己的感觉,他可以说个30分钟,然后把isak压在墙上。但是even不能这样做。


“谢谢”是他唯一可以说的。


Isak走开了,这是几周以来第一次,even感觉需要酒精来麻痹自己。

~~~

宝贝们可能会有些疑问,even希望能回到‘他不是isak全部’的时候?

下面会有合理原因的,肉会有的,虐也会有的,都会有的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