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evak】【授翻】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21 上

撩神的喵:

chapter 21 I get to love you 上

**
亲爱的isak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万圣节舞会吗

如果你愿意 请留下一个笑脸 如果不愿意就打一个叉

爱你的 even 亲亲抱抱亲亲抱抱

(便利贴在信封里)

**

读完信之后,isak抬起头看向距自己只有两英尺远的even,后者此时正大声咀嚼着麦片,冲着isak的方向得意地笑着。

“even”

“怎么啦?”

“even” isak重复了一遍,想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呆呆的。

“怎么了嘛?”even依旧笑着。

你他妈太可爱了我实在受不了了。

“你…我…我们现在在同一个房间里啊!”

even简单的点点头,往碗里添了些牛奶,准备吃掉最后一点早餐。eskild买了even最喜欢的口味,这让他很高兴。

“我能不能现在就告诉你我的答案?”isak含着勺子说道。

“不行,你得在便利贴上画一个笑脸或者打一个叉。这不难,isak。”

“但是我们两个现在在一起呢!”isak试图讲道理。

“拜托,这样才有趣啊,不用你说,我能感觉到你画在上面的形状,你最好在我出门之前搞定这件事。”

even微笑着站起身,一只手在身前探寻着洗碗槽。把碗放进去之后悠然走出厨房,留下isak一个人,捧着碗坐在椅子上。

isak想了想,扯下一张便利贴,画了个笑脸。

**

“只是一群人在舞池里胡乱扭来扭去罢了!”isak试图反驳,抬头看向朋友们寻求帮助。

没人帮isak说话,mahdi,jonas和magnus都忙着吃自己的午餐,一旁的even咧嘴笑了。

“我觉得这个舞会挺好的,我们仨也想去。”Magnus终于开口了,isak注意到他把三明治里的芥末酱蹭到了T恤上面。

嗯,很适合他。

“说的好。”even一副大获全胜的样子,举起手和magnus击了个掌。

“你们俩要打扮成什么样?哪一对情侣?”Jonas冲isak眨了眨眼,isak回给了他一个白眼。

“罗密欧与朱丽叶”

isak几乎要把嘴里的果汁喷出来,“什么!?”

“谁穿裙子!?”magnus的眼睛里闪烁着好奇。

“没人要穿裙子!”isak立刻提出反对。

even一定是在开玩笑,他一定不会让他们两个之中的任何一个穿什么该死的裙子。

“呃,我不知道我们用不用穿裙子,因为我从来没见过罗密欧和朱丽叶在电影里是什么打扮。”even把一块胡萝卜放进嘴里。

“电影?”mahdi问道。

上帝啊。isak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答应even,不知道现在自己在便利贴上画一个叉然后贴在even的脑门上还来不来得及。

“是的,巴兹 鲁尔曼的作品。我想和iaak打扮成他们两个初次见面时的样子,在那个舞会上。”even一边解释一边用胳膊环住isak。

isak把目光投向even,发现他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开心,整个午饭的时间even一直面带笑容,isak之前没注意到,但是现在他发现了even是多么可爱,又让isak想去心疼去保护。

就算even让isak去穿裙子,他也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我可以谷歌一下。”isak提议道。

或许朱丽叶没穿裙子,她可能穿了一件牛仔裤或者其他什么别的。isak才和even看完这部电影不久,但是他完全不记得两个人穿了什么衣服。

唯一记得的是好像有一个方形的玻璃鱼缸。

他妈的等一下。为什么isak理所应当的觉得会是自己扮演朱丽叶?为什么自己不能扮演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的罗密欧?

为什么自己他妈的完全忘了这件事?

isak有点为自己感到无语。

“你们知道这个么?”Magnus问,开始给自己打起了节拍。

“什么?”其余四个人同时问道。

magnus开始唱,声音大到让isak后悔问了他:“我带有明星的光环,然而口袋里只有二十块钱,我我我在街上闲逛,只为找到机会,这真他妈的酷啊……”

jonas在Magnus唱出第一个音符时就变了脸色,“傻子。”

“我穿着你爷爷的衬衫,我看起来真好看—”magnus继续唱。

“闭嘴!”

舞会在周五,这意味着isak还有三天时间设想自己和even能扮演什么角色,当然,一定是出自电影。

而且,朱丽叶穿的是条裙子,还带着一对他妈的可笑的天使一样的翅膀。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打扮成朱丽叶。”等候电车的时候,even对isak说,“我不介意打扮成女孩。”

然后他冲isak挑了挑眉,俯下身亲吻他的脸颊。

“哦,我当然知道你不介意。”isak揶揄道,冲even伸了伸脸颊,索要更多的吻。

even当然会满足isak。

“呃,为什么我们不能扮演成罗密欧和茂丘西奥?或者罗密欧和他的堂弟?或者其他什么人,然后我们可以为他们编造一个平行时空的爱情故事?”

even摇了摇头,忍不住笑了。

“isak…其实我们不一定扮演成罗密欧与朱丽叶,我们也可以扮演别的。”

isak很想答应下来,因为那样的话事情就会简单多了,但是他知道自己的爱人有多么喜欢那部电影,他也知道自己的爱人有多么喜欢那两个角色。

所以isak也不是很在意两个人是不是都扮成男性角色了,这一点他在午饭时候就想好了。刚刚只不过是开了个玩笑。

“我会搞定的。但是明天你得和我去一趟旧货商店,得找到合适你尺寸的盔甲。”

事实上并不是每个奥斯陆的旧货商店都有盔甲。

“还有剑,对吗?”

“hmh?”

“我有剑么?”even充满希望的问。

isak笑着翻了个白眼,想要狠狠的亲吻even,他真的太可爱了,像一个想要玩具的小孩子。

“当然了,宝贝,你有一把剑。”


-----21章tbc-----













剩下的明天放上来…
拖了很久之后短小的半章 真是抱歉啊
最近确实有些忙 在做一份假期工 每天面对各种报表和帐 炒鸡闹心
然而并不是拖更的借口……再次抱歉
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我QAQ🤧🤧🤧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