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01上

作者:cuteandtwisted

原文链接:AO3

Summary:

“我赌你不敢勾搭他。”

“谁?那个金发的?”

“对,那个金发的。”

Notes:这篇是我最最爱的大大的新篇,还没有更完,不过应该是快了,我记得好像说是16章左右结束,伤心~(我忘记是看哪个小妹妹推荐的才去看的要的授权,谢谢你哦)

这篇真的大虐大甜又不落俗套,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篇啦,要到授权一个多周了,今天才放出来实在是因为一章太长了,我都分两部分发哈

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目测马上就翻完了,这篇接着更哈,希望大家喜欢,每天累成狗回家最大的动力就是看文、翻文、写文~

还有大大的那篇home is wherever I’m with you她说会继续写下去的,不知道哪位在翻,要坚持下去哦

有些词我认定你们懂得,就没有翻,比如语气词、fucking什么的,还有的地方实在翻得不爽大家有意见就说哈,我最喜欢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了!!!

最近圈子真的人气减了,希望我还能坚持到最后~~~

其实没有真车,是个foreplay而已,怕屏蔽走个链接



评论(84)

热度(7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