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Hell? or heaven? 3/?

听到这句话,even 再也受不了了

“你知道吗?isak,我受够了,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唯唯诺诺得生活吧!”

说完又看了一眼还蹲在地上的男孩,期待他做出点什么
但是,isak 埋在胳膊间的头就那样低垂着

even 握紧了拳头,他在赌,久到手都麻了,他一拳打在墙上,转身走了

**

“你终究也离开我了"

isak 知道这本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现在却紧紧掐着自己,害怕自己忍不住去追even,这样是对他好
不知是身体的疼痛还是心里的疼痛,让他泪水止不住滴落,

那个永远阳光,积极的大男孩,
那个喜欢就会追求的男孩,
那个第一次见面就毫不掩饰对自己感兴趣的男孩,
那个不应该看到自己黑暗的男孩
我也喜欢你啊,或许比你喜欢我更早

**

Even 回家后脑子像炸了一样,他简直想打isak 一顿问他到底怎么了

翻来覆去的都是自己把小男孩一个人留在巷子里,还第一次对他说那么重的话

“啊!fuck ”拿起外套就跑出去了
拐进巷子里时,哪里还有人

"呵,还天真地以为他会等我呢" even 转头就进了旁边的店

你不是不在乎我吗,我他妈的也有自己的生活!

随着音乐猛烈的摇摆,他想让自己的脑子里什么都甩开
不管别人给他什么,都照喝不误
无论谁搭上他的肩,都搂紧怀里
只是,爱情这种东西,越压抑就越热烈,越喜欢就越痛苦

Even 在神智不清的时候随便抓了一个人就要回家
刚出夜店,突然安静的空气,让他仿佛突然回到现实,看着旁边搂着的也踉跄迷糊的女孩
even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证明什么

自己明明是离不开isak的,当初不就下定决心了吗?即使他不答应和你在一起,即使他不是你幻想的那么美好,你都喜欢那个isak 啊,你知道的
可是,isak 对我,也会这样吗,是不是只有我一厢情愿

**

他忍着,忍着不去找isak ,忍着不发短信给isak ,忍着不打听关于isak 的任何事,每次在学校看到isak 的小团伙,他就用眼神盯着jonas ‘快来告诉我isak 怎么样!我应不应该去找他!他还在生气吗!’

但是jonas 总是用一种复杂的神情扫了他一眼,这让他更没底了,太好了,现在连jonas 都讨厌我了

**

终于还是忍不住,even 又一次凌晨惊醒,旁边没有那个暖暖的小男孩,他起身穿上衣服

走在大街上,手里那个isak 最爱吃的牛角面包和焦糖拿铁,这样去找他,或许他就不会那么生气了吧……

站在门前内心练了一万遍的词,敲门的瞬间就全忘了
“咚咚咚……”心跳也随着敲门声越来越不耐烦
二十分钟后
Even 终于认识到isak 不在家的事实

“Jonas,你和isak 在一起吗?”
“你……你不知道吗?他休学一年……”
“你,你怎么,不,他没和我说啊”
“兄弟,他说是他的错,让我不要主动告诉你,或许你就放弃了”
“Fuck,那他现在在哪里?”
“他回家了,……”
“别骗我,jonas ,我现在就在他家门口!”
“不是,他原来的家,在奥斯陆南边的一个小镇,叫lieder”
“他……不是奥斯陆人?”
“God!even ,你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

坐着大巴,摇摇晃晃一上午,终于到了那个isak 的“家”
这个地方,闻起来,看起来,听起来都像是任何一个小孩子都会向往的童年故乡
这么美丽的地方,我的isak 到底经历了什么

模糊记得jonas 的指示,他来到了一家很普通的房子前,但他知道这就是isak 家
因为这里有棵残败的苹果树
他记得isak 曾经说自己最喜欢苹果了,不是因为喜欢吃,而是因为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种的那棵苹果树

他直接推门进去,isak 躺在沙发上,身体有些微微颤动,因为离得远,还背对着他,所以even 其实看不太清楚他在干嘛

“Isak?”even 轻叫一声,尽量不要吓到他

Isak 还是被吓到,突然转过头来,手里也停止了动作

Even 也被眼前的景象惊了一跳,

isak 潮红的脸,迷茫的眼睛,还有呼吸不匀的胸口,在看到even 的一刹那,isak 就释放了自己,忍不住边叫出那个让他作出这一切的那个人的名字“even ……”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