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Hell?or heaven? 04



“Isak ……”
“我……”
两人同时开口了

Even 刚刚嗓子都有些哑了“咳……你先说……”

Isak 长吐一口气,想挣扎着从刚才的尴尬里快速摆脱出来,转个别的话题

“嗯……我们……我以为我们分开了……,你怎么找来了?”

真的吗,isak ,这就是另一个话题!
又是这个!又是分手!even 恨isak 那么轻易的又说出来了,不管是真是假,不管是什么原因

“真的吗!isak!你是认真的吗!在我看见你喊着我的名字da飞机还she出来之后,你以为我还相信你想和我分手吗!”

Even 盯着isak ,大声说,甚至握起拳头砸了一下桌子

Isak 猛然抬起头,脸上通红着又变白了,又是羞愧,又是尴尬,又是担心,又是害怕

Even 似乎停不下了,他想把自己的委屈,自己的恐惧,自己的挣扎,自己的不舍,都说…不,都"喊"给男孩听

“Isak, 我们都知道经营感情很难,我理解你,你还小,可能有时会有些随性,但是,你知道我最受不了的是什么吗?就是你太容易放弃我,放弃这段感情了,这让我他妈的感觉自己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我总是你第一个想要丢开的东西……是因为先喜欢的人总是弱势吗?” even 也有些忍不住哽咽

Isak 慢慢眼含泪水

“……isak,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我不太关注你的情绪,我现在甚至觉得我可能都不太了解你,总是在你出现问题或者离开我的时候,才想要补救,才想要理解你。
但是我觉得你也没有给我机会认识你,当我被你吸引之后,我就很冲动的告白了,而你答应之后,我发现我更被你吸引了,不管是你的热情开朗的一面还是现在,这种低沉抑郁,我发现我可能爱上你了,你的好,你的坏,我都想要……”

“……even ……”isak 想要伸过去握住even 的手,但是大男孩移开了

Even 站起来,背对着男孩
“我只想要你不要逃避,不要推开我,这个要求太高了吗?如果你隐藏太多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那对我实在太残忍、太不公平了,不是吗,isak?
你怎么能要求我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离开你呢,我是爱上你了呀,不只是……喜欢……你而已”

Even 说得有些喘不过气,他停了一下,缓了缓

“我太累了,isak ,我想你可能更累,感情不应该是这样的,或者说不应该是这样开始的,我不想这样下去了,就算我假装忽略这一次的问题,以后也还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出现,你打算每次都逃开我,推开我,把我一个人丢开,假装问题不存在吗……我想要的只是一起面对,你知道的,isak ……”

Even 皱了一下眉头,又捏了捏

“我明白,可能你内心的伤很深很痛,你还没有准备好和我说,但是,现在,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Even 已经眼泪模糊,断断续续剖开自己的内心后,他太疲惫了,他想走了

没有转头看那个从刚才久一直在小声抽泣的男孩,他知道自己只需要一眼就又离不开了

他迈着大步走出去



**



一双小手突然冲上来紧紧地从后面搂住even 的腰,这力道都让even 有些疼了,不管是身上还是心上

Even 忍住不去抱他,忽略小男孩的脸贴在自己背上的温暖

“Isak,别这样……我们都应该……放手了”他声音轻轻的,他也不想这样说的,用力掰开那双手



“不,even ,我不要你走!不要!我也爱你啊……我不让你走!”

“求你留下来,我会都告诉你的,求你留下来,求你……求你,求你……”

isak的手用力地都有些泛白了,嘴里也只会重复‘求你’这两个字,太过使劲的拥抱让他身体都有些颤抖

Even从听到isak 说爱你的那一刻就留下来了,自己想要的不也就是这个吗?只要有爱,其他都可以克服,isak 的爱才是让他所有不确定和痛苦的原因啊……

Even 想要转身,无奈isak相对于自己小小的身体,力量却出奇的大

他摸了摸isak 冰凉的手“我不走,isak,松开吧,我只是想抱抱你……”

Isak 身体停顿了几秒才开始反应

腰上的力量逐渐消失,胸口马上又扑来一个湿漉漉的脸


**



“我知道你会来找我的,我就知道!
……但是,刚刚我真的以为你不要我了,以为你生气要离开我了。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只能赶紧承认我爱你了……
我都快难过死了,你还一直说,一直说……”

胸口闷闷的声音虽然语无伦次,但是还是让even 得到了自己想听的答案,他的isak 又回来了

他默默地顺了顺isak 埋在他胸前的头发

“Isak,我们…… ”

Isak 打断了他,仿佛就想一直抱着他,站着说话

“Even ,我太害怕失去你了…我愿意用一切来换你待在我身边。
可是,你不是说过吗?永远拥有一个人的方式,就是失去他。
我不想被抛弃,因为我太了解被抛弃的感觉了,是我自私,我越来越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所以……我只能先失去你了,这样我才能一直拥有你……"


~~~

这章有点(太)少了,对不住啦
脑洞差点卡……住了
你们知道的,这个文从一开始就有点丧,但是其实原计划是BE 的,但是我感觉控制不住自己要发糖了……
所以,下章是刀子和糖?
坏消息是,我决定一开始发糖就准备完结了……
所以不要恨我,我就是个坏人~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