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evak】 【授翻】I feel it when you look at me 19(上)

我帮你们去催更啦,打她屁股……还不快更~
@撩神的喵要好好学习 更完19章,我就发20章,不会太久哒
Btw ,忍啦好久,我要到i would do it again 的授权啦!!!……翻完这篇就会龟速翻那篇的,又是by 宇宙第一厉害的cuteandtwisted 大大,我去tumblr 帮你们表达爱意啦!希望不要把这么棒的作品翻坏了,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翻译的!

撩神的喵要好好学习:


I will look after you


_____


isak是被einar吵醒的,小家伙一下子跳上even的床,挤到isak和even中间,钻进even的臂弯。


那刚刚正是isak躺的地方。


“早上好,小臭臭。”even哑着嗓子说道。他没睁开眼睛,把einar往自己怀里圈了圈。isak窜到一边,看着兄弟两个,不禁笑了起来。


“早上好古怪先生。”einar回答道。


“把isak挤到一边可不太好。”even挑了挑眉,低声笑着。


“这本来就是我的位置!”


“现在也是他的位置。看来你得把你舒适的地盘分享出去了。”even俯过身,挠einar的痒痒,弄的小家伙大笑起来。


“停,evy!停!”


“你跟isak道歉我就停!”


“好,好!isak,我错了,isak……哈哈哈哈哈我错了,evy!”einar上气不接下气的躲闪着even的进攻。


“你现在同意分享了?”


“是的!”


“太棒了。”even简洁的回答,重新倒回床上,声音低沉,“再睡一会儿吧,我还是很累。”


“yeah,我也这么想。”einar说道,他把自己细细的胳膊和腿缠到哥哥身上,脸颊埋在哥哥的脖颈处,“isak,你也再睡一会儿吧!”


“emmmm……”isak清了清喉咙,不知道该怎么做。


“来吧。”even笑了,越过einar向isak伸出了手。最后,isak躺在了even的另一边,和einar一起分享了even的怀抱。


“真的太舒服了,”einar哼哼道,“isak,你能不能一直呆在这儿?”


isak闭上眼,咯咯笑起来,“当然。”随后,也沉沉陷入了梦乡。


***


isak真的不想离开even家。可是还有一些明天必须上交的周末作业等待他去完成。他的书全在合租屋里了,所以吃过早饭后,isak就告诉了even他必须得走了。


even的脸上明显的写着舍不得,不过男孩还是尽快调整好了情绪,把isak紧紧拥进怀里,吻了吻对方的额头。


“没关系,我只是痛恨说再见罢了。”


“我知道。”isak点点头。


我想每天在你的身边睡去,醒来。


即使那意味着我要和einar一起分享你。


“isak?”


“怎么了?”isak还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


“我爱你。”


最后,isak捧住了even的脸颊,一寸一寸的吻着对方的每一处肌肤,连带着他的手掌。


“我也爱你。”


**


isak面对着眼前的作业,准备把它们一口气全写完。这时eskild冲了进来。根本没有敲门或者获得isak的允许,就闯了进来。


他径直坐到isak的地板上,看起来像一只走丢了的大狗狗。


“呃,嗨?”缓了几秒之后抬起头,看向满脸期待的eskild。


“所以,发生了什么?”


isak皱起眉,“hum?”


“你和even啊!我需要知道一些细节!linn在睡觉,而我也很无聊。现在只有你的生活里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所以,快给我讲讲吧!”


“我现在在写作业呢,eskild……”


“你就当歇一会儿了,我像个家庭主妇一样打扫房子一下午,我需要点激情,拜托,告诉我吧!”


isak摇摇头,站了起来,深吸了口气。


“好吧,但是说真的,就讲十分钟。”


“太好了!”eskild激动的鼓起掌,站起身去厨房取了两杯茶。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isak才得以继续写他的作业。eskild一直缠着isak,直到他讲出even和mikeal的故事,以及even和isak的“爱情故事”,——eskild是这么称呼的。包括两个人的约会,派对,泳池的吻,even的家庭,当然,还有他们的性爱。


这是一场还不错的谈话,当电话响起时isak刚刚放下茶杯。


未知号码。


通常isak不会接这种电话,因为对方不是推销员就是银行调查员。但是这次,isak接通了电话。


“hello,我是isak。”


“hi,isak,我是mikeal。”


isak顿时僵在了椅子上,血管中的血液一下子全涌上了脸颊。


这他妈的是什么情况?


“我猜你应该知道我是谁?”mikeal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但是这他妈的叫什么话,他似乎很喜欢玩这种文字游戏。


“是的。”


“ok,听着,我只是想为昨晚的事情道歉,我喝多了。”mikeal低声说,在电话对面长长叹了口气。


isak咽了口唾沫,思考着接下来该说什么。


“你不该跟我道歉,我认为我们都知道你应该跟谁道歉。”isak缓慢的说,尽力把每个字都表达清楚。


对方沉默了很长时间,isak甚至以为mikeal已经挂断了电话。但是当isak看向屏幕时,显示对方依然在线。


“even不接电话。”mikeal轻声说。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悲伤,好像even不接他电话是一件让他十分在乎的事。


“难道你对于此很惊讶吗?”isak控制不住语气的嘲讽。


“不,如果我是他,我也不会接电话。”


isak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想说,“你根本不配浪费even的时间,”或者“也许如果你不是这么个混蛋或许情况会有所改变。”


但是他不能这么做。毕竟那是even的过去,不是他自己的。


可是even是他的未来,很重要的一部分。这是肯定的。他不想让even受伤,所以他还是开口了:


“如果你决定道歉,我希望你是认真的。不是闹着玩,也别耍花招。就……诚实一些。通过even告诉我的那些,我觉得even他完全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你不是真心实意的道歉,就请离even远点。你配不上even。”


话音落毕,isak有些颤抖。他从来都不擅长谈心,但这次他必须说出来。他得制止mikeal再愚弄even的头脑和心。


“wo,他妈的,isak。”mikeal说,“你听起来真是个好人。”


“我只是个爱着even的人,希望能把最好的给他。”isak耸了耸肩。


“你……爱他?”mikeal的声音有点破碎。


mikeal似乎被isak的话伤到了,isak有些奇怪,不知道是为什么。


不过这不重要。


“是的,我爱他。”


isak听见mikael清了清嗓子,“很好,很高兴听见你说你爱他。爱他真的很容易。”


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


“再见,isak。”mikeal轻轻说,在isak回复之前挂断了电话。


isak花费了十五分钟才让自己的呼吸归于平静,继续面对自己的家庭作业。


睡觉时已经快到半夜了,他比预期多花费了一些时间,不过好在都做完了。明天得喝咖啡提提神,不过都没关系了。


isak快要睡着的时候还在想,mikeal是怎么知道他的号码的。这时电话又响了,是一条短信。


手机的强光使isak眯起眼睛,勉强读着讯息内容。


even<3(23:57):嘿,宝贝,明天我不能去上学了,得去见医生。或许我可以晚上见你?做个好梦。


isak(23:59):我会想你的。而且好的,晚上来吃晚饭吧,我会给你做点特别的!<3


even<3(00:01):好的,晚安,我爱你。 【/亲吻拥抱】


isak偷偷笑着,把脸埋进被子里,进入了梦乡。


*
*
*
*
*
*
*
*
*
*
然而只发了半章,,剩下的会尽快发出来_(´ཀ`」 ∠)__
脱稿的代价就是聚完餐翘掉之后的活动滚回家翻译
∠( ᐛ 」∠)_自己发的誓跪着也要做到
希望大家还喜欢_(:3」∠❀)_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