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5(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我忘记了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在这宇宙中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我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我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Isak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他拿出一支笔,在这条最新的消息下面写上了,

‘你不是自己一个人。’


Even

16:19

Even:hey

Even:你没来我打工的地方

Even:你还好吗?

Isak:对不起

Isak:我忘了

Isak:我是真的忘了

Even:没关系<3

Even:想一起出来吗?

Isak:我今天太累了

Isak:对不起

Even:没关系


正文:

Chapter 5(下) Do Better(好好做人)


Summary:

Isak开始渐渐心动,雅虎上的回答让他心碎。坏蛋出现了。Even可能是个吸血鬼,Carly Rae Jepsen的歌很重要哦。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和歌词


第5章完~戳这里


~~~

notes:

*看来小天使,嘿嘿嘿~

*作者大大真的把现实中的梗用的很溜~

*下章很甜,我可以保证,全程各种甜腻~

*看过的小仙女不要剧透哦~

*留下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6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