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3(上)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Isak周一早早就起来了,他给自己做了鸡蛋。他还给大家都煮了咖啡,他接受vilde在他脸颊上的亲吻。今天会很好的,今天肯定会很好。但,他到现在都没有even的消息,他又开始紧张,焦虑。

他穿上了那件难过的日子会穿的毛衣,戴着自己最喜欢的帽子。粉色穿着一直是even的标志,但现在这也成了isak的习惯。这会让他舒服,这会给他力量,这就像是对世界说‘操你妈’一样的宣示,这种感觉很好。

他戴上了他的戒指,因为‘人需要彼此。’他对even的感情没有削弱他的坚强,他对even的感情并不意味着他脆弱、依赖于他。他对even的感情只是说明他恋爱了,而且他再也不会退却了。如果even还没有准备好恢复这段感情,没有准备好再和他在一起,那也没有问题。Isak的生活并不会自此停下来。一切都没有问题。

 

Isak怀着沉重的心情上了公交车。他没有期待even今天会来学校,毕竟那天even已经耗尽了自己感情,isak不怪他。他坐在窗边,叹了口气。

然后戴上了耳机,又开始放那首烂歌听。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当even走上公交,穿着粉色毛衣,挂着大大的笑容看着他时,isak的心终于重新跳动起来,终于重新感受到了再次完整。

 

“我们今天很配,”even说。

“我们很配,”isak说着朝他微笑,“但,你必须告诉我你从哪里买的这件毛衣。”

“我说的不是毛衣,”even说。

 

Even也戴上了他的戒指。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或回忆或解释。



Chapter 13 ‘then I kissed you like this’(‘然后我就像这样亲吻你’)


Summary:

Isak开始小鹿乱撞,直到…


再来一发~


notes:

文里有个地方真的翻译无能~我都标出来了,相信你们可以理解~

今天真的特殊闲,加更了一次,你们不要抱太大希望哦

想虐又想甜的满足了吗(并没有,我知道~)

我懂小天使presentation前的紧张,我懂!

不要剧透,要花花~这次真的周末见了~

评论(91)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