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9(上)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亲爱的even

祝我独一无二的你圣诞快乐。

以前圣诞节是我最讨厌的日子,因为那总会让我感觉孤独、破碎、难过,因为我感觉自己没有家人,因为我感觉自己没有任何人陪伴,是你让我爱上了一切,是你让我学会了爱,你就像是魔法,你就是我的家人。

所以我现在爱上了圣诞节。

16岁时,满心伤痕,我自己一个人悄悄的住在别人的地下室里,那种感觉很糟,我恨这个世界,因为我以为它也恨我,因为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之后我又经历了Erik那件事,一切更可怕了,我真的恨死了这个世界,它恨我,我也恨它。

但后来我遇见了你,我才知道并不是这样,这个世界只是先给了我不幸,因为它后来要把我的整个世界带给我,因为它想要平衡我的运气,因为它要带给我:你。

我不知道圣诞节要给你什么礼物,因为我觉得什么都不够。我想给你全世界,但我不知道要从何开始。有天晚上你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时,坐在那个我没有扑到你身上时你的固定座位上时,我看着你。你在看一个烂俗的电视节目,我在为期末复习。你笑得那么大声,那么开心,让我不得不放下了笔,因为看见你笑让我很开心,因为你就那样看着那些烂节目也能笑得那么开心让我也很开心,baby。所以我看着你,每次你笑的时候我也会笑,每次你皱眉的时候我也会皱眉,每次你瘪嘴的时候我会微笑,看着你闹小脾气时我简直要爱死你了。你就像是我的一场梦,我希望你知道这一点。我想你永远挂着笑容,如果你不想笑,我也爱你。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直到你重新笑起来。那天晚上,我就那样看着你,直到你漫不经心的伸出手腕,摘下了手表。我看到你一直在挠你的手腕,然后又带上了手表。这让我心疼死了baby,因为我讨厌戴手表,我知道你也不喜欢,因为有一天我没有通知你就闯到你房间时,我看到你惊慌的抓起了手表戴上。因为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看到那些伤疤,因为我知道你也不喜欢在卧室里还带着手表。

Baby,我给你买了手表做圣诞礼物,因为我不喜欢你现在戴的那一只,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因为它让你疼,我讨厌一切会让你受伤的东西。我知道那只手表让你很痒,我知道你讨厌戴手表。所以我给你买了一只新的,我买的是设计师款,因为我想尽快花光父亲给我的钱,因为这只表更舒服,对你的皮肤更好。这只表很贵,所以你最好洗澡的时候不要戴,你最好到时候摘下来。

我给你买了新手表,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当只有我们俩的时候你可以不必戴着手表。虽然这样说没什么意义,但我希望你能知道你的伤疤也是我的伤疤,你在我面前不需要隐藏。你不必一定要接受我的礼物,虽然我也很紧张,但是否接受是你的自由,我绝对不会难过,我保证。这封信已经写得太长了,现在我已经是在瞎说了。但你喜欢我写给你的字条和信,而我想让你开心,所以这句话是没用的。

我爱你,你就是我的一切。

PS:粗//暴性//爱

PS2:如果我可以回到从前,修复一切,我会他//妈的修复一切baby。我不会再那样做,不,我他//妈再也不会那样做了。我再也不会让你痛苦了,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我再也不会那样做。你可以在推特上搜搜‘我仍然会那样做(I would do it again)’,你会发现这其实是川//普的支持者说会再次给他投票的宣言。去他妈的,我会做的更好,是IWDIB而不是IWDIA。我仍然会爱上你,我仍然会为你疯狂,我仍然会用尽全力爱你让你忘记一切可怕的回忆。但我不会再让你受伤,我再也不会伤害你,我不会再那样做,我会做的更好,一千次,一万次,千千万万次,我会做的更好。

爱你的,

Isak


正文:

还是微博链接,走一个~


notes:

最近链接极有可能看不了,看不了请移步微博APP看吧,发文小号是:我有可乐你有薯条吗

由于就剩几部分就完结了,我不想石墨了,就想要全部发到微博上了,如果这个链接看不了请自己上微博看吧,微博文章不会删的,辛苦大家了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