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 I would do it again 19(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你想让我也走吗?”even走到门前时轻声问。

“你能留下来陪我吗?”

 

Even留了下来,上了床抱着isak。他们都生病了,isak想要为之前把他赶走道歉。

“我懂你当时的感觉,”even说,“当我抑郁的时候我也受不了身边有人,就好像感觉自己是——”

“一个负担,”isak说。

“对,一个负担,”even重复了一遍,双手轻抚着isak的脸颊,“但你不是负担,你从来都不是,但是你有权利感受你所感受到的一切,你有权利理清你的想法。”

“对,我的想法。”

 

“明天一切都会不一样了,”isak说。

“明天本来就总是不一样的。”

“不是,所有人都会知道了,这件事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magnus和David就不知道。我不知道他们现在会怎么想。Elias和Mutta,还有我的教授,其他项目组的同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大家都会用不一样的眼光看我。”

Isak以为even会说什么‘不会的,一切都会好的,大家都是好人。’但他没这样说,他默默的点了点头。

然后isak突然想起even也经历过这些,他也曾经成为当时大家谈论的热点。

“人有时候真的很混蛋,”even说,“他们首先会表现的很混蛋,但慢慢他们就忘了,当时躁郁症被爆出来时,我也感觉是世界末日,但现在再想想,我的心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Isak点了点头,然后靠向了even的胸口,双手抱着他。

“你觉得明天会下雨吗?”他问。

“我觉得明天会是你想要的天气。”

正文:

链接强行甩一个~



notes:

前排表白 @不会削苹果的isak ,这一章里面图片传送的功臣

还剩两章,加油!

看不到去微博~

评论(1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