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I would do it again 20(中)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他们被保安护送着送到了外面,isak才不在乎所有围观的人都在指指点点,甚至在经过前台时还和even手指缠/绕,抬头向他索/吻。

“你是在表演吗,”even笑着一只胳膊搭在isak肩膀上。

“就是让他们知道我们很开心,我敢保证那个一直狠狠看着我们的女人已经很久没睡过男人了,所以她才这么嫉妒我们的幸福。”

“isak,本来就是我们超过了退房时间两个小时。”

“就你记得清楚,”isak耸了耸肩。

“你真是个小坏蛋,”even翻了个白眼然后背上了isak的书包。

“你在干嘛?”

“我背吧。”

“你不是已经背了自己的包了吗?”

“你的更重,而且你书包里还有电脑,”even说,“要不然你背着我的吧。”

“你到底搞什么鬼?”

“我昨晚才狠狠的用老二//干了你,baby,我现在能为你做的就这点事了。”

Isak推了他一下然后笑得差点摔倒,但,even说的对,现在走路对他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但他不在乎外面那些人能不能看出来。

“本来有可能更糟的,”isak耸了耸肩放弃了背包转身把even的背了上去。

“嗯?”

“我的意思是,幸亏我们在走之前洗了澡,”isak说。

“什么意思?”

“至少我在回家之前不会从后面流出来什么。”

Even忍不住笑了一声,isak也随着他笑了出来。他们俩太恶心了,押送他们出来的保安们也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看起来马上就要爆炸了。

生活很美好


正文:

链接甩一个~


notes:

1.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实在从六月份忙毕业忙入职,到现在才发出来,是在辜负了大家的等待和期望,对不起!!!

2.目前我手里还有20章的最后一部分,21章作者大大一直没有更,所以剩下这部分我会尽快翻译更完,然后就...就一起等待结局,不过he已经稳了,只是糖多甜的区别了~

3.谢谢你们还愿意等我~

4.微博小号放屏蔽:我有可乐你有薯条吗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