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6(下)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Even

20:17

Even:今天很想你

Isak:hi

Isak:对不起

Isak:太忙了

Isak:忙着努力为你长头发

Even:哈哈哈

Even:我知道你的头发肯定长的超级快

Isak:这倒是真的

Even:我能过去你那里吗?

Even:我只是想见你一面,很快就好

Isak:我今晚要写作业

Isak:但是明天我们可以一起逛逛什么的?

Even:ok,还是你的作业比较重要

Isak:谢谢你这么重视我的教育问题

Isak:这对维持我们的友好关系来说是件好事

Even:友好关系?

Even:哈哈,你非要把我们的恋爱关系说成友好关系?

Even:我真的被你打败了

Isak:哈哈

Isak:这样才能让你少想我一点

Even: 只会让我想你更多

Isak:我也想你

Even:


Isak : 哈哈哈,这只猫怎么了

Even:这只猫太喜欢你了

Isak:bye


正文:


chapter 6       dirty(脏)


下划线为心理活动、歌词和幻灯片内容


戳这里~晚安



~~~

~sorry 第六章之前的标题翻错了,对不起对不起,标题dirty这里应该翻成‘脏’。对不起对不起☹️

~快看完睡觉吧,久等啦

~看过的小仙女不要剧透哦

~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吧

评论(7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