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7(上)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你是我遇到的最坚强的人,所以当你不想再一个人坚强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我保证,你不需要再一个人坚强,”even说。

“even——”isak再次呜咽,而这次他紧紧把脸贴向even的颈间,紧紧抱着他。

当even的手再次抚摸上他的脸颊时,isak抬起头抽泣着,他们的额头相抵,isak无法呼吸,他闭着眼睛。现在的一切都美好的不真实。

Even在isak的唇瓣上印了最轻柔的亲吻,isak整个人都融化了,他蜷缩着迎合着这个吻。这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亲吻,最治愈的亲吻,isak又忍不住想哭。

“你要让我心疼死了,”even说,“我没法看到你像现在这样。”

“对不起。”

“别道歉,求你别道歉。”

Isak沉溺于even的怀抱,沉溺于他的温柔、美好和善良。他终于放下了坚强,让even溺爱着自己。他从来没有这样信任过一个人,他的心墙总是驻建的很高,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是Even Bech Næsheim打开了他的心,当他那晚坐在厨房里想要利用他时,他永远也想不到会是Even Bech Næsheim让他解脱出来,但是他做到了。

“我总是感觉自己很孤独,”isak说,“我感觉自己只有一个人。”

Even又亲了他一下,依然温柔,依然体贴,他们相互磨蹭着鼻尖,even才开口。

“你曾经写给我的几个字让我整个人生都改变了,”even说,“我觉的现在是我也对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了。”

Isak现在无力回应,他回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对even写过那样的话。但是当even说出那几个字时,isak的心一瞬间破碎后又被完全治愈。

“你不是自己一个人。”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歌词和谷歌搜索。


Chapter 7 I love mybody(我爱我的身体)


Summary:

Isak的心正在慢慢愈合+因为even一直在亲吻他的心。


07上~~~戳这里~~~


~~~~~

notes:

肉会来的,虐会来的,不要急~

看过的小仙女不要剧透哦~

请留下小心心和评论脑洞~

晚安~要保持更文和看文的心来学习和生活哦~

评论(8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